怎样让头发变直男生 教你摆脱卷发魔咒

2018/8/2 19:31: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自然卷的男生对自己的头发不是很满意,于是努力通过各种方法来改变这种状况,但方法错误的话,往往事倍功半、得不偿失,因此要学会使用正确的方式来让头发变直。

来源:图虫作者:286042537067806740

有很多男生是天生的自然卷,大卷、小卷和各种不同的自然卷类型,然而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使得他们对自己的这种发质并不满意,于是他们采用各种办法来试图让自己的头发变直,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使自己的发质受损,得不偿失,因此要学会正确的方式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而且在这个过程中获得意外之喜也说不定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04210714300

对于男生所想的使自己的头发变直这个问题,我们要考虑三个方面的内容。

第一个方面,对于摆脱自然卷发,你想要达到怎样的效果。

如果不是特别执念,只是想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和正常的不卷发的人差不多,那么相对而言就比较好解决,可以去理发店,让专业的理发师来为你修理你的自然卷发,将根部的头发稍微拉直,然后顺着根部将头发稍作处理,加以啫喱水或是发胶的固定,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进行染色。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自己慢慢修理。这基于你本身比较擅长这种手工方面的技能,但是你肯定有需要学习的地方,在学习过程中就要注意选择专业、可靠的资料进行学习,而且过程中应细致一些,以免出现不可回寰的错误,如果自己实在解决不了,还是需要专业的理发师进行协助。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若是与上述内容相反,非要让自己的头发变得很直,就需要去理发店进行强度的拉直处理,而拉直就会使头发变长,还要注意不要过分不自然,其实是有些难处理的,不要自己进行处理,应该选择专业的理发店来进行这种强度的拉直,以免对自己的发质造成不好的影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第二个方面,拉直后发型的选择。

这个时候你已经达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直发,应该谨慎选择新发型,看是否适合自己,怎样才能使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帅气,而不是盲目追求某一种发型。

第三个方面,当你头发变直以后,你要怎么进行保养和打理。

头发变直了,并不代表着就这样结束了,反而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只有将头发打理好了,才能较长时间的维持这种效果。应该选用专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来进行头发的保养,因为拉直是会对头发有一定的损伤的,对于洗发的频率也是有一定的讲究的,可以和理发师或者是专业人士进行沟通,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一定的保养。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拉直后是要根据效果选择多长时间再去处理的。虽然是有些麻烦,但是因为你自己喜欢,所以也要积极的去处理,所以尤其要注意发质的保养工作。

当然还可以选用新的处理方式。若是觉得麻烦,又是在比较炎热的天气的话,也可将头发处理成较短的寸头,既看不出来卷发,又能达到降温的效果,然后过一段时间之后,头发长起来了,再进行拉直处理,一举两得,帅气又有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