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用眉笔选什么颜色 让我来教教你如何快速挑选彩妆

2018/8/9 19:49:12 作者:U7-li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特别喜欢画裸妆或是淡妆的妹纸们一定不能忽略了眉笔颜色,眉笔颜色选对了才能呈现出更完美的妆容。怎么选眉笔的颜色好看自然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060471068734

眉毛是我们人体体毛的一种,长度一般很短,颜色各有不同,但我们黄皮肤人种的眉毛都是偏黑色的。除了颜色以外,眉毛的形态也各有不同,有些朋友的眉毛比较粗比较浓,但很整齐,周围没有很多碎毛,而有些朋友的眉毛则生长的横七竖八,很杂乱,甚至会有一字眉的现象。

眉毛是我们面部整体形象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它可以充分显现出一个人的性格特点,可以让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变得容光焕发,为单调简单的妆容增添不少光彩。所以,画眉是化妆步骤中比较重要的一个部分,因为眉毛画的好不好看,很大程度上会影响我们整个妆容。很多新手朋友在修理完眉毛以后,就要开始选择眉笔了。

来源:图虫作者:253987692899205322

眉笔的颜色也是有挺多种的,如果错选的话,会让自己的形象被大大减分。所以,很多朋友心中都有个这样的疑问,到底哪种眉笔比较适合新手呢?这个其实要看自己的眉形、发型和头发的颜色,再综合整体的外貌形象做出决定。为了拯救各位化妆初入门朋友的眉毛,今天,就让小编来讲授一下如何挑选眉笔和如何选择眉形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44525755781203

第一、 黑色调眉笔

一般来说,我们的头发如果没有经过烫染的话,都是呈现比较黑的颜色,这种颜色的头发会比较适合黑色调的眉笔。画眉的时候,先将周围的小碎毛清理干净,不然会让眉毛周围皮肤看起来脏脏的。然后先用眉笔比较尖的一端勾勒出眉形,眉形如果先被定位好了的话,后面的工作就变得很简单了。

勾勒眉形的时候要以鼻翼的两侧和眼角为基准点,才可以准确做好定位,这样做也可以让两边的眉毛被画的对称一些,才不会出现一高一低的现象。接着,用黑色眉笔进行填充就行了,但是为了不然眉毛看起来很僵硬,我们在眉头的地方要轻轻上色,让眉毛的着色浅一点,不然可能就会被画成蜡笔小新了。

来源:图虫作者:mimika

第二、 棕色调眉笔

棕色的眉笔其实还有深浅之分,主要是为了适应头发颜色的深浅。深棕色比较适合头发颜色深的朋友,浅棕色的话恰恰相反。这里的深色头发并不是指纯黑色的头发,而是指那些头发带有一些天然棕的朋友。而且,比起黑色调的眉笔,棕色会显得女性朋友更加成熟端庄一点,很适合职场女性的日常妆容。

另外,这种颜色的眉笔多用于柳叶眉和平直眉,这样的搭配,对于脸型的修饰再好不过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 灰色调眉笔

如果自己平时都比较喜欢日常而不夸张的妆容的话,可以选择灰色调的眉笔。这种颜色不像黑色那样看起来比较木讷乖巧,也不像棕色那样看起来很明显,是一种比较低调的颜色,很适合圆脸蛋的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318009746673238057

希望新手朋友们在挑选眉笔的时候,要先看看自己的发色和眉形,千万不要跟随潮流而踩了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