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长卷假发需要梳吗 还你清爽气质

2018/5/8 10:37: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长卷假发,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假发是一个很常见的物品。很多人都会下意识的梳长卷假发,那么这是正确的做法吗?

来源:图虫

其实我们大家对自己的发型都很重视,这是因为发型好坏直接决定了我们的气质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对自己的头发都不太满意,所以她们都会选择戴假发。其实戴假发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因为戴假发既可以满足自己对发型的要求,同时也可以避免烫染自己的头发,从而让发质变得更加健康。但是大家在戴长卷假发的时候都不懂得是否还用梳理。

来源:图虫作者:260558116688756816

一,长卷假发不需要梳理

我们知道,假发都是由特殊材质制作而成的,所以我们不能按照正常的护发方法来对待假发。建议大家不要梳理我们的假发,尤其是长卷假发。这是因为我们的长卷假发具有一个的弧度,而且这个弧度不能随意更改,这也就是说我们不能随意去梳理我们的假发。如果真的想要假发变得更加柔顺,可以选择使用手轻轻抓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18739183917076

二,假发的护理方法

上面也说到了我们不能用平常的护发方法来对待我们的假发,尤其是长卷假发。所以建议大家在戴假发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让假发不小心掉到地上,否则会产生凌乱的问题。

当然,如果我们不想要让长卷发产生凌乱问题的话,可以选择戴帽子。这样既可以遮挡住风,也可以让假发看上去更加自然。在清洁假发的时候不能使用洗发水,而是使用温开水,否则会损害假发的形状。大家需要注意的还有不戴假发的时候要放在专门的发架上,避免产生凌乱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