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切勿跟风选择适合自己的流行色

2018/8/12 14:2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复古红口红是今年流行的口红色,其实之前也流行过复古红,这充分说明了复古红不会过时,小编也是很种草,涂上去有一种女王范,那么,复古红适合什么肤色呢?

来源:图虫作者:254485256270512366

口红都有很多的女人来说,是一件必不可少的搭配品。在很多女生的化妆包装就算是粉底没有带着小孩没有带,也不会没有带口红的。口红对于提升个人的气色,还有气场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同身受:在闷闷不乐的时候,只要一抹红唇的话,瞬间气就会消得差不多了。又或者是肤色显得比较暗淡的时候,只要涂上了适合自己的口红的话,气色会瞬间提升不少。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599246845234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一下复古红这个在很多人心中比较中意的色号。涂上复古红,就给人一种气场大开的感觉。就像一个高傲的女王范。复古红这种口红是很难过时的,因为它给人一种大开气场的感觉,很多人都喜欢这样的口红颜色。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复古红这样的色号是适合什么的肤色?下面请继续阅读以下的文章。

来源:图虫作者:248526521723257242

复古红口红适合什么样肤色的人?

1.正红色口红

正红色的口红,涂出来的红唇是比较经典的红唇妆。搭配冷白皮和灰色良心,将是有不一样的美感。但是使用正红色的口红之前,一定要记得先使用唇线笔勾勒出丰满的唇形,然后再用唇刷沾取唇膏涂满嘴唇。

这种类型的口红十分适合肤色比较白皙的妹子使用。建议口红挑选哑光感的正红色。

来源:图虫作者:236408597930716984

2.枣红色系的口红。

枣红色系的口红比正红色略带暗红,因此,比正红色要显得人更加的成熟稳重,这种颜色也十分的适合皮肤比较偏黄肤色的妹子。枣红色系的口红,比较适合稳重的熟女,带着一丝丝神秘和性感。

这种类型的色号在欧美女性中比较受欢迎的唇膏色号。选择红色系的口红,要先做好全部的打底工作,做好保湿的措施。尽量选择有水润质感的枣红色唇膏,要注意不要显露唇纹,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有点显老。

口红的颜色选好了,那么搭配的妆容也要适合,才会显得气色有所提升。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15589

那么复古红口红适合什么样的妆容呢?

1.眉毛尽量简洁化。

因为复古红口红是比较突出的颜色,在脸部的话是一个明显的特征。因此眉毛的话就尽量不要抢风头,把眉毛画得更加简洁简单。例如一些比较干练的眉毛,一字眉平眉等。会显得脸部的妆容落落大方。

来源:图虫作者:240111005768752162

2.口红选择哑光质感。

因为复古红类型的口红颜色都比较深,所以应该挑选一些哑光质感的口红。倘若口红是比较水润的话,就会出现油腻腻的感觉。使得唇妆更为突出,变得异常的不协调,抢眼。而哑光质感的复古红口红,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特征,所以选择复古红口红的话,应该挑选一些哑光质感的。

来源:图虫作者:264449717836185752

3.注意修容

在选择复古红口红的时候,在修容方面需要修出立体的轮廓出来。因为这样会给人一种霸气抚媚的感觉。并且需要把眼睛修得更加的深邃,还有鼻子,更加立体,就会显得落落大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