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睫毛掉眼睛里怎么办 简单方法让你摆脱尴尬

2018/8/23 16:0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化妆的时候,我们基本都会画眼妆。成功的眼妆能够让我们的眼睛更加明亮,精神更好。但是,画眼妆的时候我们经常会遇到眼睫毛掉眼睛里这种尴尬事情,如何处理才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0657371595026

化妆能够让我们的气色变得更好,显得更有精神,所以,现在化妆的女性朋友是越来越多了。面妆中眼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很多时候只要你的眼妆出色都是可以为你的妆容加分的。眼妆能够提升我们的面部的美感,让你看起来精神抖擞,双眼有神。但是,不得不说眼睛是面部五官中非常脆弱的一个部分,化眼妆的时候稍没注意就可能伤到眼睛。

来源:图虫作者:57417716981699594

眼睛的周围有眼睫毛,大家都知道但凡是毛发之类的东西都是很容易掉落的。况且在给眼睛画眼妆的时候,眼睫毛频繁的受到搔弄更容易脱落。在化妆的时候眼睫毛掉入眼中是非常普遍的问题。眼睛里面掉入了眼睫毛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会让你脆弱的眼睛感觉一阵阵的刺痛。眼睫毛掉眼睛里怎么办呢?下面就来教你处理方法,让你不再为此困惑。

来源:图虫作者:318020054594879533

1.用清水冲洗眼睛,让眼睫毛被清水冲出来。

眼睫毛掉入眼睛中以后会加重眼睛的干涩感,让你觉得眼睛非常难受,你会忍不住用手去揉眼睛。但是,用手揉眼睛是不能解决问题的,还会让眼睫毛粘连在你的眼球上更难弄下来。而且,每一次揉眼睛都是对眼珠的一次伤害,经常揉眼睛会让你的视力跟着下降哦。其实,眼睫毛掉眼睛里了,只要赶紧用流动的清水冲洗眼睛就可以让眼睫毛被冲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263646301253795895

2.冲洗眼睛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眼睛是非常脆弱的,在用清水冲洗眼睛的时候,一定要将水流量调小一点,这样清水冲击在眼球上的力度就会相对小一点,不会对眼睛造成太大的损伤。另外,冲洗眼睛的时候一定要确保水是干净的,不要用含杂质太多的水来冲洗眼部,会加重眼睛的不适,还有让眼睛感染发炎的可能哦。

睫毛比较轻,被清水冲洗以后就会自然流出来,不用过多的用手去揉搓眼部。

来源:图虫作者:-

3.扒开眼睛,用镊子将眼睫毛取出。

眼睫毛掉入眼睛里以后,通常你扒开眼睛是可以看到它在哪个位置的。如果你使用镊子的手法非常娴熟,那么,你是可以直接扒开眼睛用镊子取出眼睫毛的。这种方法听起来比较可怕,但是效果却非常好。不仅非常快的能够实现将眼睫毛取出这个目的,而且对受不了眼睛刺痛的人来说,这样做能够更快的缓解眼睛的不适。这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4.如何预防眼睛里掉入眼睫毛。

眼睫毛掉入眼睛中会让人非常难受,很多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的人,可能经过了一天眼睫毛还在眼睛里,这让她们的眼睛看起来又红又肿,苦不堪言。其实,想要从根源上杜绝这种事情的发生,你可以做一些简单的预防工作。

例如,在上妆之前先用睫毛梳梳理一下睫毛,将快要掉落的睫毛梳下来。排出这样的风险以后,你再上妆就不会遇到眼睫毛掉入眼睛里,这种让你难受又尴尬的事情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