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发适合什么眉笔  告诉你怎么选择

2018/8/28 21:0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很多人都喜欢染五颜六色的头发,但是依旧有一部分人对黑色头发的喜爱从未消退。那么留着黑色头发的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应该选择什么颜色的眉笔才比较好呢?

来源:站酷

相信喜欢化妆的妹纸都知道眉笔的重要性,无论是日常的妆容还是聚会、参加晚宴等,眉笔都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选对了眉笔,才能更好的展现完美的妆容,更好的凸显个人魅力与风采,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颜色的眉笔适合自己,怎样的眉笔又比较自然呢?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黑色头发适合用什么颜色的眉笔吧。

来源:图虫作者:254982415914893344

1、根据头发颜色选择眉笔

很多刚开始接触化妆的小白们都不知道怎么去选择眉笔,其实很简单,可以根据自己头发的颜色来进行选择。

首先是眉笔的颜色与头发的颜色尽量不要有太大的出入,选择同一个色号是比较好的,比如说黑色头发的妹纸可以选择深颜色的眉笔或者是灰色的,棕色头发的妹纸可以选择棕色的眉笔或者是咖色,因为这样会减少头发与眉毛之间的色差,看起来比较舒服,而且也会让妆容更加的精致。

来源:图虫作者:-

2、根据肤色来选择

其实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很多妹纸在平时都偏向化裸妆或者是自然妆,那么这种类型的妆容眉笔的选择更加不能够掉以轻心,不能忽略了眉毛的颜色。

在选择眉笔的时候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如果是肤色偏白的妹纸,任何颜色的眉笔都是没问题的,都可以选择,但是如果是肤色比较暗沉的人,建议选择深色系的眉笔会更好一点,例如棕色、深咖色或者是灰色。

来源:图虫作者:-

3、根据眼睛的大小来选择

除了上述的方法外,还可以根据个人眼睛的大小来选择眉笔的颜色,这样能够更好的体现五官的精致。比如那些大眼睛水灵灵的妹纸可以选择颜色较深的眉笔,而且再配上一个一字眉的话效果会更棒哦。如果是眼睛偏小的人,可以使用颜色浅一点的眉笔,搭配细眉形,也可以打造温文儒雅的女子气质。而且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韵。

来源:图虫作者:-

4、根据个人的脸型来选择

除了头发颜色、肤色以及眼睛的大小外,还可以根据个人的脸型来选择眉笔哦。

像脸比较圆润的妹纸可以选择颜色比较深的眉笔,不仅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瘦脸作用,而且能够更好的凸显脸部的轮廓,使得五官更加的立体和精致,如果是瓜子脸的妹子,那么可以选择浅色的眉笔,整体看起来会给人一种娇小玲珑,想要上前保护的感觉,而且也显得更加的平易近人。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今天小编关于眉笔的选择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啦,亚洲人的头发都是黑色的,所以如果是没有染发的妹子希望在挑选眉笔的时候能够时刻的记着自己的黑色头发,选择深颜色的眉笔,这样就不容易出错啦,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让售货员帮你试一下色,然后再决定要不要入手。如果实在不会挑,可以选择挑个灰色的眉笔,与我们的头发颜色最接近的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