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眼型化妆矫正的方法 这些你都会吗

2017/11/13 12:1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是一款公认的好看眼型,它让人看起来非常魅惑,有一种狐狸的感觉。但是丹凤眼比较小,不是非常适合现代的时尚妆容。让丹凤眼变大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就来了解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现代的人都是以眼睛大为美的,丹凤眼虽然眼型不错,但是眼睛不够大。在很多时候看来都显得非常没精神,双眼不够有神。让丹凤眼变大的方法非常的多,但是并不是每一种都是可取的。很多人想到让眼睛变大的方法就会条件反射一样想到整容手术。

其实,整容手术并不是百分之百成功的,如果失败了是会造成很多后遗症,而且让人变得更加丑陋。所以,想要让眼睛变大尽量不要选择这种风险性比较高的方法。我们可以尝试化妆来改变眼型,下面就来学习丹凤眼化妆矫正的方法。

来源:站酷

在眼妆中,眉毛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不容忽视。丹凤眼眼型细长,想要显得眼睛大,要搭配上细长的眉毛才行。这样眉毛和眼睛对比才能突出眼睛的大。细长的眉形有很多款,像弯月眉,柳叶眉等等都是非常适合丹凤眼女生的。

能够成功放大她们的双眼,有了参照物以后,眼睛即便没有发生什么改变,也会给人变大了的感觉。丹凤眼的人画眉毛的时候要注意眉尾尽量不要拖太长,不然会将眼睛的轮廓变小,眼睛看起来就不够大了。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通过化妆技巧来改变人的眼型是非常安全的,没有什么风险性。而且,这种方法花费不是非常高,基本人人都消费得起,所以很多都是非常愿意尝试这种方法的。除了画眉毛,画眼线也能成功放大双眼。眼睛比较小,很多时候是因为眼部轮廓不够立体,让人看不出来。这个时候可以尝试画眼线勾勒出眼部轮廓,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