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棕色眉笔适合黑头发吗  两者的颜色是否搭配很重要

2018/8/28 20:23:12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亚洲人,天生就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那么当我们想化妆的时候,黑发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眉毛才不会显得突兀呢?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清楚选择技巧吧。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想要完成一个妆容,或者是想要给自己画出一个完美的妆容的话,那么在刚开始的时候是非常的费力,而且也会感觉非常的复杂的,尤其大家是第一次去化妆的话,那么更会分不清某个妆容的画法了。比如说眉笔的颜色也是有很多种的,那么当自己的头发是黑色的话,再用深棕色的眉笔合适吗?

来源:图虫作者:161393807173615677

1. 两者是搭配的

因为自己的头发是黑色的,所以说在挑选颜色上面,大家让自己眉毛的颜色也是那种深色系的,比如说是去选择深棕色或者是黑色的眉笔,这样来画自己的眉毛比较好,因为这样颜色的搭配,是可以让自己的五官变得非常的立体,而且也变得非常的深邃,整体看起来也会变得很自然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91056656006

2. 要注意自己头发的颜色

所以说大家想要画好自己的眉毛,自己在挑选眉笔的时候,选择适合自己头发颜色的眉笔,因为这样的话对自己的形象是有力的,所以说在选择眉笔颜色的时候,与自己的头发的颜色相差的不要太大,因为相差太大的话,会让自己的眉毛特别的突兀,变的非常的扎眼也很不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197541720817795219

3. 注意自己的肤色

大家在选择眉笔颜色的时候,注意一下自己皮肤的颜色,如果眉笔选的好的话,就可以衬托自己的皮肤,让自己的脸色显得很白,如果眉笔选的不好的话,会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特别的暗沉的,这对大家整个的脸色带来非常不好的影响,所以说大家在选择眉笔颜色的时候,也要把自己的皮肤颜色考虑在里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36786680216

4. 注意眼睛的大小

大家在画眉毛的时候,当然也要注意下自己的眼睛的大小。如果大家的眼睛是属于那种大眼睛的话,在画眉笔的时候,在画眉毛的时候选那一种颜色比较深的眉笔,这样的话会让自己的五官变得非常的清晰的。如果自己的眼睛比较小的话,那么自己的眉毛要画的比较轻一点也,而且眉笔的颜色也要淡一点,可以让自己眼睛变得有神。

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出来,选择一个眉笔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所以说,大家不仅要选择眉笔的形状和材质等,还要去看看眉笔的颜色,因此大家要想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颜色的话,可以把自己喜欢的眉笔的颜色都购买过来,然后再一个一个的试用,肯定是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来源:图虫作者:57399875687557490

所以,最关键的地方还是要自己去试一试,因为在试完之后才知道哪一种才适合自己。不过有的时候大家也可以避免这些的经历,也可以避免这样的过程,大家自己查一查,看看别人的看法和别人的试用就知道结果了,尤其要注意自己的眉笔颜色要和自己的头发颜色相协调比较好。

如果大家在画眉毛这方面不是很懂的话,甚至是不知道如何挑选到适合的眉笔的颜色,那么大家先不要动手画,可以先去找一些专业的人来帮自己画,而且在画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多学一些这种画法,然后多学习一下眉笔颜色的选择,这样对自己眉笔颜色的选择是非常的有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