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么做美甲 你需要了解这些

2018/8/28 21:3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大多数女孩都会做美甲,但是每次去美甲店都要花上百元,加图案或是带钻的就更贵了。那么,为什么不在家自己学习制作美甲呢?这样既省钱又给自己添加了一项乐趣。

来源:图虫作者:401114623737331823

对于每一个女孩子来说,谁都希望自己可以漂漂亮亮。所有的话,每个人都会尽力保存自己很好的状态。每一个很小的细节都不会错过。因此当她们保持自己的外在妆容的时候,也不会忘了在自己的手上搞一些装饰。所以对于很多女孩子来说,搞美甲就变成了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如今美甲这一行业变得越来越兴旺,越来越受到女孩子们的欢迎。

不少女孩子弄过一次美甲以后就会上瘾,主要就是因为美甲的款式不断的在更新,越来越多好看的美甲都出现了。也吸引了不少女孩子去弄了一下。但是经常去弄的话,价钱也不便宜的。那么,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在家自制美甲呢?既方便又省钱,而且还可以经常给自己换款式。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图虫作者:57397006649397056

一、准备好美甲工具。

虽然说美甲看起来好像只是简单的涂一层指甲油这样子,但其实实际操作起来,过程还是有一些麻烦的呢。现在开始,涂指甲油之前,首先就需要将自己的指甲修得干净,进行一些简单的处理措施。就需要用到一些工具的,就比如说指甲刀、指甲锉等。然后还要准备一些美甲需要的指甲油、护甲油之类的用品。

来源:图虫作者:259423300429807752

二、修理指甲。

再进行正式的美甲工作之前,是要将指甲进行一些简单的修理,就比如说将指甲修理成你想要的形状。而且还需要去除一下指甲周围的死皮,还有肉刺。另外需要对指甲进行抛光,让它变得更加的光滑,让指甲油和指甲可以更贴合。

三、涂底油。

很多人都觉得将其卡清理干净后,就可以正式的上色了,但其实涂指甲油之前还要先涂一层底油。这样的话,既可以保证指甲油可以,更容易上色,增强附着能力。又可以保证我们的指甲不会受到更多的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262877459158138880

四、使用指甲油。

涂好底油之后,就可以进行正式的指甲油上色工作了。你可以挑选你想要的美甲颜色以及样式,然后根据网上的一些教程来进行上色。如果你喜欢纯色的话,就可以将指甲全部涂成一种颜色,但是如果你喜欢五彩斑斓的也是可以的。主要就是看你自己的心意是怎么样的了。

来源:图虫作者:248473753755058294

五、封层。

涂完指甲油以后,还需要再涂一层甲胶油。涂着一层主要就是用来提亮指甲的颜色,让整个美甲看起来更加的光亮,而且还可以保护指甲油都不被刮损,让它变得更加的坚硬。

来源:图虫作者:247661042863440145

六、烘干。

因为等待指甲油干的过程都比较长的,所以在这一段期间,很多人就很害怕指甲油会被刮损。这样的话,你就可以买一个小型的烘干指甲油机在家里备着。那样的话又不用等那么久,也不用害怕指甲油破损。

做美甲的过程是需要仔细和细心的,不然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会破坏整体的美感。虽然说过程比较麻烦,但是为了好看,还是值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