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长卷发怎么编发图解 8步打造优雅气质

2015/8/16 12:17:32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长长刘海的女生,是否有想过编美美的辫子呢、小编分享一款女生长卷发编发教程,打造出优雅的女人气质。韩式卷长发发型效果图:侧面看起来长长的刘海编织出很有……

拥有长长刘海的女生,是否有想过编美美的辫子呢、小编分享一款女生长卷发编发教程,打造出优雅的女人气质。

韩式卷长发发型效果图:
侧面看起来长长的刘海编织出很有唯美和梦幻的感觉,露出额头清爽感觉,让你在炎热感觉不到一丝丝的炎热哦,披肩的卷发随意搭在肩上,甜美优雅。微卷的发丝散发出迷人的芳香,恰当好处的卷发弧度,轻垂而下饱满质感,十足洋气吸睛。

下面编发步骤:
Step1:将长卷发洗净(直发MM也可以尝试下这款编发,飘飘直发另有一番风味)。
Step2:从前额拉扯出三束均等发束。
Step3:然后开始编织宽松的三股辫。

Step4:编织两股后将其中一个发束放下来,并入一束新的头发继续编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