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祛痘面膜的方法   完完全全的DIY制作

2018/9/5 12:2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了青春痘,要怎么祛痘呢?还需要到市面上买几百块钱一瓶或几片的美白祛痘面膜吗?当然不用,现在流行DIY祛痘面膜,自制面膜才是王道。教你怎样制作安全有效的面膜。

来源:图虫作者:268291248254877702

谈及痘痘这个问题,很多人心里都会有一个这样的声音,那就是特别的烦!

尤其是很多在青春期的小伙伴们,看着脸上狂飙的痘痘,以及因为痘痘留下来的痕迹,这不仅仅是因为青春期的原因,更多的是和自己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有关的,而有得人又为了掩盖这些痘痘,就会使用一些遮瑕型的产品,导致脸上的痘痘因为一直处于没有透气的环境中出现了发脓,发炎的状况,这种时候的痘痘就很难的治愈了。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应该怎样才能有效的去除痘痘呢?有没有什么有用的方法呢?方法肯定是有的,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今天要介绍的关于祛痘面膜的一些做法和怎样去除痘印的小窍门吧。请继续阅读下面的文章。

来源:图虫作者:261293964845646009

在了解祛痘面膜之前,先讲一下痘痘会爆发的的一些因素吧。

1.使用彩妆的时间

平常的时候,很多女生都会化妆来为自己增添一下美丽,而其中化妆的步骤难免就少不了底妆了,在做底妆的工作之前是需要使用遮瑕产品来掩盖脸上的瑕疵的,之后再使用粉底液或者是气垫、粉饼等的产品进行化妆。

而化完妆之后,因为持久度的原因还会需要有补妆的步骤,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不注意了,没有卸妆又继续上妆。其实一整天持续下来,脸部的毛孔是很大负担的,没有在一个通透的环境下呼吸。这个时候就容易有闷痘的现象了。

2.不良的作息习惯

经常性的熬夜就会导致我们身体的机能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脸部的毛孔就会过多的分泌油脂出来,这个时候毛孔就十分容易造成堵塞了。并且痘痘、粉刺就会爆发了。

来源:站酷

3.饮食的问题

在饮食上经常喝冷饮,吃辛辣、过咸、过多的甜食、容易上火的食物的话就十分容易长痘痘了。

讲了以上痘痘的原因,下面就来给大家讲一下关于祛痘面膜的一些事情吧。

来源:图虫作者:316284698879066132

4.控油绿茶面膜

绿茶不仅是健康的茶饮,而且它还有还有祛油的功效,平常的时候经常饮用绿茶的话能够帮助肠道排毒,减缓衰老的速度,并且对于去除痘痘是十分有用的。

用法:首先是使用开水泡绿茶十五分钟左右,之后放在一边等待温度下降到正常的温度的时候再加入适量的珍珠粉。然后使用面膜勺搅拌均匀。把这混合物浮在脸上之后等待20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温水清洗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60168314046906473

5.牛奶绿豆面膜

绿豆不仅能够作为糖水的原料,解暑、清热解毒的作用,而且它也能作为护肤品的原料,对于消除痘痘起到一个很多的舒缓作用。如果将痘痘和牛奶混合之后,坚持使用的话会发现痘痘有明显的消退,痘印也会得到淡化。

用法:再做这个面膜之前,先洁面,

清洁脸孔,清洁后将绿豆粉和牛奶混合,然后敷在我们的脸上,再把面膜纸弄湿敷在脸上再涂上绿豆粉,15分钟后取下面膜,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