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肤泉支招:夏天油性肌MM如何自制消炎祛痘面膜?

2011/7/29 14:58:2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性肌MM不仅脸上爱冒油,还特别爱长痘,一不小心用了油脂过重的护肤品脸上就冒了几题大痘痘。在日常护肤中,油性肌怎样才能保持清爽不油腻呢?皙肤泉支招自制一款调理型消炎祛痘面膜,有效地防痘祛痘。(www.xifuquan.com)

 
皙肤泉净痘无痕洁面乳(41元/100ml)


  油性肌肤的特点:天生油性肌肤的姐妹皮脂腺分泌旺盛,特别是在夏天,满脸泛油光像个大油田非常吓人。肌肤长时间呈现油亮感。肤质较厚,毛孔粗大,拥有油性肌肤的mm特别容易长粉刺和痘痘,面部彩妆很难持久。不过也好好处就是不易产生皱纹。

  针对油性肌肤的特点,在平时的护肤过程中可以先选择皙肤泉净痘无痕洁面乳先清爽控油,并且不会造成皮肤紧绷,再自制消炎祛痘面膜,如具有收敛杀菌的绿茶粉来做面膜,以达到祛痘抗痘的功效。

自制消炎祛痘面膜—绿茶粉祛痘面膜

  所需原料:绿茶粉适量,蛋黄1个,具体比例以挑到1:1.5
  制作方法:把蛋黄和绿茶粉充分搅拌,使之混合成糊状,敷盖整个脸部20~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美容功效:祛痘印效果比较理想。


 
绿茶粉的美容功效

     用绿茶粉自制消炎祛痘面膜,能清洁皮肤、补水控油、淡化痘印、促进皮肤损伤恢复,也可以加入优酸乳、酸奶或苹果汁吃,对便秘、瘦身美体、减肥有促进作用。

自制绿茶消炎祛痘面膜的原因:

1.抗敏收敛:绿茶中的儿茶素有着抗菌消炎的功效,是按抚肌肤的极佳成分;

2.美白肌肤:绿茶中含有大量的维他命C,可淡化肌肤中的黑色素,使肌肤美白柔嫩;

3.抗氧化:绿茶的抗氧化作用是维他命E的20倍,有效保护肌肤,减少因紫外线及污染而产生的游离基。

    温馨提示:不必担心,油性肌肤日常护理可选择皙肤泉金缕梅纯露这类清爽收敛型护肤品,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日间做好保湿防晒,避免肌肤老化。彩妆应选用质地较薄具控油功效的产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