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牙不齐的矫正方法  对人体安全吗

2018/9/5 12:2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列不齐不仅影响了患者的外观形象,而且还影响患者的咀嚼功能,大大的降低的患者的胃部消化功能。对于牙列不齐的矫正,由于每位患者的牙齿情况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来源:图虫作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观察过自己的门牙,看看自己的门牙是否整齐。如果自己的门牙整齐的话,也会让自己的牙齿排列的有序,而且也很好看。但是当自己的门牙不齐的时候,看起来特别的不齐整,而且也会影响整个人的面部形象。那么,对于这样的门牙有没有矫正的方法呢?来看看。

来源:站酷

1. 安装金属的矫正器

现在最普遍的一种矫正门牙的方法,就是用一个托槽,然后安装在自己的门牙上,做为一个固定的门牙的矫正器。这种方式是比较普遍的,而且价格上也不贵,比较趋于一般的人来使用。另外,这样的技术一般的牙科医生都是会去熟练并且运用的,所以说用这样的矫正方式也是比较符合许多人的要求的。

来源:站酷

2. 安装陶瓷的矫正器

这种门牙的矫正器对比上一种来讲是在材质上有了改变,当然也有了重大的提升。上一种的矫正器是一种金属性的,而这一种的矫正器是陶瓷性的,这种材料的矫正器用起来更加的舒适,而且也能和自己的牙齿完全的切合起来,用起来也更加的方便,而且也看起来也好看,另外也是比较好的清洁。

来源:图虫作者:-

3. 在舌头侧面安装矫正器

这一种矫正牙齿的方法,是在安装的位置上有了改变,因为上面的矫正器安装的方法上都是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而这种矫正方法,就是要把矫正器放在舌头的侧面的位置,这样就会让自己看不到矫正器了,而且旁人更加看不到矫正器了,就可以让整个牙齿表面变得非常的美观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4. 安装隐形的矫正器

其实现在比较隐形的,让旁人都看不到的,门牙的矫正器就是牙套了,大家可以去安装这样的牙套。而这在安装完之后,不仅可以让自己的门牙得到及时的矫正,也可以不影响自己的美观,平时大家自己就可以拿下来并且安装上去了,用起来非常的简单方便。

因为现在的矫正门牙的方式是越来越比较好了,也特别注意门牙的矫正方法和门牙的一些美观了,所以说大家可以去寻找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的门牙的矫正方法了。不过,无论是使用什么样的矫正的技术,大家在使用一些矫正牙齿的工具时候,应该要及时的给这个工具进行清洁,或者是消毒等。

来源:图虫作者:55314978302984230

对那些比较难拿下来的矫正器,大家可以去找专门的牙科医生帮助自己拿掉这些矫正器,而且还要定期的进行更换,定期的进行消毒杀菌等,等到自己的门牙都矫正好了之后,才能不再带了,把矫正器拿下来。在没有好之前,牙齿上都要带上这些矫正器的,不能随意的取下来。

因为无论使用什么样的矫正器,都是需要消毒的,所以说大家可以根据牙医的一些要求,定期的给自己口腔进行清理,给自己的矫正器进行清理,保证自己矫正器的干净和卫生。如果有磨损的情况,可以及时的去更换。特别是牙套之类的,大家可以自行拿下来或者是安装上去的,更加要注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