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种常见的唇形种类     可以这样选择口红

2018/1/18 14:43: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对人体十分重要,它也是女性化妆时尤为关注的一个部位。不过,每个人的唇形可能会存在差异。你知道哪种唇形更好看吗?女性应该如何根据自己的唇形挑选口红呢?

对于人体来说,嘴唇对于我们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它可以帮助我们传达各种意思,促进人与人的感情。那么,在生活中你有没有发现很多人的唇形并不是一样的呢?

有的人长着一张樱桃小口,有的人的嘴唇却十分丰满。对于这些不同的唇形来讲,给人的美感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所以很多女性在化妆时都会使用不同的口红颜色来矫正自己的唇形,从而使自己的嘴唇看起来更好看一些。那么,我们该如何根据自己的唇形挑选口红呢?

首先,人体的唇形分为很多种。第一种就是上薄下厚唇形。拥有这种唇形的人上嘴唇都比下嘴唇薄一些,所以我们在选择口红时尽量不要选择鲜艳的大红色。因为大红色的颜色比较夺目,很容易暴露唇形的短处。比较好的口红颜色就是粉色系的口红,不会太过夸张。

第二种是上下唇厚度适中的标准唇形。这也是十分受欢迎的唇形。它适合画各种颜色的口红,并且只要自己的肤色够白,大红色,玫红色都可以用来提升唇部的魅力。

第三种唇形就是上唇厚下唇薄了。这种唇形也不是十分理想的唇形。如果大家选择的口红颜色亮度太高很容易变成香肠嘴。所以我们画这种唇形的时候需要用深色和浅色的口红共同作用,我们可以试着打造当今比较流行的渐变唇,这样做还可以通过颜色的收缩使唇形更加完美。

除上面这几种唇形以外,还有很多不同的唇形。大家在选择口红时可以多对比不同颜色并观察呈现的不同效果来使自己的唇形更标准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