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黑头  都有哪些小妙招呢

2018/9/12 12:55: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黑头就是指用化学、物理、医疗、偏方等方式去除脸上的黑头,从而达到美容的目的。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很多的人都想把自己脸上的黑头给去掉,但是,要想去掉黑头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都要讲究一些方法的。如果找到了适合去黑头的方法,那么,就很容易把黑头给去掉的。如果找不到方法的话,反而会让自己的黑头变得多起来的,那么,要想把黑头消除的话,该怎么消除呢?

来源:图虫作者:-

1. 使用蛋清

大家可以先拿出一个鸡蛋清出来,然后再用一个鸡蛋的分离器,把蛋清和蛋黄给分离开,并且要把蛋清给留下,倒入到一个小碗里面进行备用。大家在拿出一片化妆棉出来,并且把化妆棉放入到装有蛋清的小碗里面。等到把化妆棉都浸湿了之后,大家就可以把化妆棉取出来了,并且放在自己的脸上有黑头的位置。

来源:图虫作者:-

2. 使用细盐

大家在使用这种方法之前,先要把自己脸部上有黑头的位置,给打湿了,然后等到自己的脸干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把这个盐涂抹一点到有黑头的地方,并且用自己的手指头慢慢的揉搓,或者是慢慢的按摩这个位置。大家在揉搓的过程中,就会发现这个位置的毛孔会有一些东西出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

3. 使用绿豆粉

大家可以给自己先准备一些绿豆粉,因为这个绿豆粉在超市里面,可能不好找到。大家可以去买一些绿豆,然后自己磨成粉就可以了。大家可以把绿豆粉放在一个小碗里面,并且要增加一点水在里面,并且还要搅拌成糊状。大家可以把这个绿豆糊慢慢的涂抹到自己的脸上,涂到有黑头的位置,并且要涂抹的均匀了。

来源:图虫作者:-

4. 使用婴儿油

大家可以去买一些给婴儿用的油,然后倒出一点出来在自己的手掌心里面,大家可以用另一只手,慢慢的沾取一点,然后涂抹在自己有黑头的位置。在涂抹完之后,大家要慢慢的揉搓这个部位。大概要等五分钟之后,大家就会发现从毛孔里面冒出来了一些东西了,而这个东西就是黑头了。

因此,以上都是一些去掉自己脸上黑头的小方法,而且这些发小方法非常的实用,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也很好操作。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自己的情况来选择使用。不过要建议大家一点,在使用盐来摸索自己的黑头的时候,应该是避开伤口或者有痘痘的地方,避免刺激到自己的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

还是有一点需要告诉大家的,就是去掉黑头的话不是很容易去掉的,而且要花一些时间也要花一点耐心在这个上面,因此,大家要有一个心理上的准备。在一个星期里面,大家应该用三次的机会来去掉自己的黑头。不过不能再多了,多了反而会刺激到自己的皮肤。

而且黑头去除的话,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去掉的,需要一点一点的淡化,等到时间长了就会慢慢的消失掉。因此,大家在刚开始的时候是看不到效果的,就像大家去健身减肥一样,在刚开始看到的效果是非常的小的,只有坚持了才能看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