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怎么用 正确的操作方法在这里

2018/3/26 16:23: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气垫cc霜,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它可以起到隔离霜的效果,还可以作为遮瑕霜使用,十分方便。但是一些新手小白还不太了解它的用法,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市面上面各式各样的化妆品琳琅满目,让我们挑花了眼,不知道选择哪种款式品牌。仅就是打底用的气垫就有各种,分为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这两种。说起这两种产品啊,其实各有各的好处。

许多人认为气垫CC霜是BB霜的进阶版本,但其实,气垫BB霜之所以还没有被市场所淘汰,那是因为它还有其独特的功效与用处,是具有不可替代性的。

对于美妆大神来说,关于气垫的各种知识当然是了如指掌的,但是对于一些刚刚入门美妆的新手小白来说,可能对于气垫CC霜还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做一个科普,希望大家看完了之后便会明白,关于气垫CC霜的来源发展以及正确的使用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一、来源

气垫主要是使用海绵气垫作为主要支撑载体,将修容全效霜加入其中,它的质地比起气垫BB霜要更加地细腻和轻薄,敷在脸上没有什么过多的厚重质感,比较适合夏天。包括敏感肌在内的各种肤质都很适用,不会产生什么过多的不良反应。

来源:图虫作者:-

而它的功效也是十分齐全,不仅有遮瑕修容的作用,还有美白美肤保湿的效果,可以说是十分全面地照顾到了各种肤质问题的人们了。

与普通瓶装CC霜不同的是,气垫cc霜将海绵与粉扑这两种东西搭配起来使用,所以上妆效果肉眼可见的变强了。不仅上妆的时间大大缩短了,而且出来的整体妆容更加服帖,不容易脱妆,当然,这种还是要直接与气垫CC霜的质地挂钩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二、正确使用方法

1、保湿

在使用基础的气垫cc霜之前,我们应该先给肌肤做一个全面的保湿,这样的话才可以让我们的肌肤不至于太干而产生脱妆的情况,同时还可以使气垫擦得更加均匀服帖。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277470868770

2、擦妆前乳

擦妆前乳是不可或缺的一个步骤,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使我们的肌肤看起来更加光润通透,除此之外,我们需要牢记的是,不管是擦什么化妆品,都不能够忘了给自己的肌肤添加上一层保护层,避免肌肤与含有化学物质的化妆品直接接触。

但是在妆前乳的选择方面其实也是有所取舍的,我们应该选择那些具有珠光亮泽感的妆前乳,不应该选择颜色过于暗沉发黄的质感。我们可以事先将妆前乳点在鼻子、额头以及两颊的位置,然后较为快速地将其抹开,针对脸部十分需要修饰的部位可以多涂抹一点儿妆前乳,这样的话出来的效果会更加好。

来源:图虫作者:-

3、擦气垫CC霜

在涂抹好妆前乳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涂抹气垫cc霜了。将粉扑沾满气垫cc霜之后,将其直接涂抹于脸部,采用打圈的手法由内而外涂抹,注意涂抹的速度要快,而且还保持均匀地上妆,先涂抹脸颊以及鼻子部位,再涂抹额头部位。

当气垫的底妆上完之后我们再整体观察一下脸部的上妆状况,如果有没有遮盖到的部位的话,我们可以进行二次操作,直到脸部的所有部位都被修饰遮盖完全了就ok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