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烫发大卷和小卷的区别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头发

2018/9/14 18:55:12 作者:YUr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去烫头发的时候都非常的纠结,大卷和小卷他们之间的区别其实如果是烫大卷的话,它的效果和烫小卷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一、给人的感觉不同

很多人现在都非常的喜欢大卷和小卷这两种烫发发型,因为这两种烫发发型都会让自己看起来非常的好看,但是我们一定要知道这两种烫发发型它们之间的区别。而且不管是烫大卷还是小卷,他们给人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烫发发型,这样才会让自己的形象变得更加的好看一些。

现在很多比较成熟一点的女生都特别的喜欢大卷这种发型,因为大卷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成熟性感一些。之前很多人可能都比较喜欢大波浪这种烫发发型,但是如果选择大波浪的话,有时会比较的夸张一些,所以很多人会更加的喜欢大卷这种烫发发型。因为大卷这种烫发发型相对于大波浪而言比较低调一些,而且同样会有比较成熟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7420465760771461

大卷这种烫发发型相对于小卷这种烫发发型而言的话,它们卷的幅度要大一点,但是它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完全非常成熟的感觉,而是有一点慵懒。所以现在很多的女生都特别的喜欢大卷这种发型,而且烫发的人在给自己烫大卷,这种烫发发型的时候,它们使用的工具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才会让大卷它的卷的程度要大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57387889658429500

二、发量膨胀度的不同

而且大卷会更加的适合头发比较多一点的女性,因为大卷这种烫发发型它不会让自己本身的头发的膨胀度发生很大的变化,所以更加的适合头发比较多一点的女生。因为很多头发多的女生特别的害怕烫完头发之后显得自己的头发特别的膨胀,所以这种女性就更加的适合大卷,因为它完全不会让自己的头发烫完之后显得特别的蓬松,而且也不会影响自己的发量。

来源:图虫作者:264464509703553217

其实很多的女生也是比较喜欢小卷的,小卷这种烫发头发更加的适合一些头发比较少一点的女性,因为小卷这种烫发发型烫了之后会让自己的头发变得看起来更多一些。所以如果自己的头发比较少的话,那么建议女生就去烫这种小卷的头发发型,而且这种烫发发型也是比较修饰脸型的,可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小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255130051120726215

三、烫发的位置不同

小卷这种烫发发型相对于大卷这种烫发发型的话它们烫发的位置有所不同,因为小卷的烫发发型大多数集中于发尾的位置,所以它会让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更多一些,但是如果我们要去烫小卷这种烫发发型的话就不能够让自己的头发太长,因为头发太长的话,烫这种发型不是非常的好看,所以更加适合中长发的女性。

来源:图虫作者:384006454737371150

然而大多数大卷的烫发发型它们烫发的位置可以从头顶或者是太阳穴的地方就开始烫,而且有一些长发的女生也非常的适合大卷这种烫发发型会让自己显得更加的成熟好看一些。所以平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头发长短以及发量的多少选择自己是烫大卷和小卷的烫发发型,因为这两种烫发发型它们的区别还是非常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