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隔离霜还是先用妆前乳 教你正确的化妆方法

2018/9/19 21:37:13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生来说,学会化妆是非常有必要的,化妆可以改善我们的肤色,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美丽,但化妆也并没有很简单,像是隔离霜和妆前乳的使用顺序,就苦恼着我们一些人。

来源:图虫作者:-

化妆品的使用顺序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若是掌握不好的话,很有可能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所以应该在使用之前就先将使用顺序弄清楚,像是隔离霜和妆前乳的使用,隔离霜是隔离彩妆还有紫外线的作用,所以应该先使用隔离霜,然后再使用妆前乳,来对后期妆容的效果起到一定的延展性,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精致美丽,达到较好的迷人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303078705236017193

对于化妆来说,顺序尤为重要,一般分以下几个步骤。

第一步,妆前的准备工作。

化妆之前要先对皮肤进行清洁,选用适合自己肤色的洗面奶,然后涂抹上适合自己的水和乳液,在化妆之前对皮肤进行滋养,然后再进行进一步的准备工作,像是隔离霜的使用,来起到隔离紫外线和彩妆的效果,然后涂抹妆前乳,来对下一步的妆容效果起到一定的延展作用,让我们接下来化妆品的使用更加顺利,也更能达到为妆容增光添彩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步,脸部妆容的处理。

进行完准备工作之后,就可以先进行脸部妆容的处理了,对于脸部的痘印等不太完美的部分进行遮盖,来让我们的脸部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对于不太和谐的棱角也可以加以修饰,还可以使用高光笔来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加的立体,然后选用适合我们肤色的粉底,注意用量,不要过多使用,之后再使用蜜粉进行定妆,来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精致。

来源:图虫

第三步,眼部妆容的处理。

脸部妆容处理完之后,就是打造眼部妆容了,根据个人的眼部特征不同,来选择不同的眼部化妆品,首先是眼影的选择,若是单眼皮且眼皮属于较肿的类型,并且不想用双眼皮贴的话,就需要选择哑光的眼影,若是双眼皮的话,选择就比较多了,根据整体妆容来进行选择即可,然后根据需要涂抹眼线液和睫毛膏,来对眼部进行修饰完善。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步,唇部妆容的处理。

这一步可以说是点睛之笔了,而且对于整体妆容的衬托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需要根据整体的妆容来进行口红颜色的选择,否则若是搭配不好的话,会使整个妆容功亏一篑,若是唇色本身不明显的话,可以直接进行口红的涂抹,相反的话,就要先进行一定的遮盖,然后再选用合适颜色的口红,来给我们整体的妆容做一个美妙的结尾,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

来源:图虫作者:260193757433168112

打造精致的妆容,首先要弄清楚化妆品的使用顺序,比如说先涂抹隔离霜,再进行妆前乳的修饰,只有步骤正确的话,才能达到较为完美的妆容效果,还需要注意的是化妆品的用量,可以少量多次的进行涂抹,尤其是新手的话,更要加以注意,否则会出现比较尴尬的后果,还会使前面已经弄好的步骤功亏一篑,积极的进行学习,来打造更适合我们自己的妆容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