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传说中的酸奶敷面膜好吗 教你护肤小妙招

2017/9/30 12:21:13 作者:M8-he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含有丰富的营养,又兼具低卡路里,是爱吃和爱美的女孩子馋嘴时的好选择。我们经常听人说酸奶可以用来护肤,那么酸奶敷面到底好不好,又有哪些好处呢?

我们日常生活中对酸奶的认识大多停留在它对我们肠胃方面的好处,很多女生对酸奶护肤并不太了解,今天我们来给大家讲讲酸奶敷面的好处有哪些。我们常常说“牛奶般的肌肤”,其实制作酸奶的原料就是牛奶,所以酸奶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如此健康的食品敷到脸上,既不会增加皮肤的负担,也不用担心会有什么不好的成分损害肌肤。

有时候没有喝完的酸奶,不要扔掉,我们可以用来做一个酸奶SPA。清洁皮肤之后,有条件可以用热毛巾敷一会儿脸,以便于更好地吸收。不用涂太厚,在它即将干的时候用清水洗干净。酸奶中丰富的营养物质能够通过毛孔被皮肤吸收,起到滋润的效果。酸奶里面有很多的维生素C,对黑色素有抑制作用,坚持用酸奶敷面,你会发现自己明显白了哦。

现在很多女生喜欢熬夜追剧打游戏,时间久了会发现自己面色暗沉又蜡黄,这个时候你就需要酸奶敷面来去黄气啦,虽说这是一个长久的过程,但是在出门前花几分钟敷个酸奶面膜,效果可是棒棒的。除了直接敷之外,还可以自己制作香蕉酸奶面膜和黄瓜酸奶面膜等,这些可都是对皮肤有好处哒。

这么流行时尚又划算的护肤方法,既能内调又能外养,可千万别错过啦。温馨提示:选酸奶要选择粘稠的而不是液体状的乳酸菌哦。看完就赶紧动手开始酸奶护肤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