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有防晒的作用吗  如何使用才正确

2018/9/22 12:49: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BB霜不仅美白,并且有隔离灰尘,抗紫外线的作用,也就是说可以防晒,但如果夏季太阳光强,外出时在用些防晒霜更好。MM应该先清楚隔离和防晒的功能是什么,一起去看下。

来源:图虫作者:248408427302486275

现在涂抹自己脸部的产品还是蛮多的,特别是bb霜的产品也是蛮多的。所以说,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也可以根据品牌的大小去选。不过,最近出现了有防晒功能的bb霜,不知道这样的bb霜好不好用》会不会有效果呢?可以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254392072660058340

1. 作用几乎没有

其实,当大家了解到bb的作用和功能的时候,也就会知道了这个产品,主要是给自己的脸部有一个遮瑕的效果,而且这样的遮瑕效果非常的强大,可以把自己脸上的肌肤问题都遮盖掉了,而且让自己的皮肤呈现一个健康红润的状态。但是,如果说有防晒的功能的话,几乎是没有的,因为防晒主要是防止太阳的紫外线的。

来源:图虫作者:255416138892312593

2. bb霜的作用

大家使用bb霜的时候,首先看到的就是它有遮瑕的功效。因为当自己的脸上有一些黑点,或者是痘痘之类的话,大家就可以用bb霜慢慢的涂抹在自己的脸上,涂抹完之后,大家就会发现自己脸上的肌肤问题,与周围的皮肤颜色是一样了,那么,就覆盖掉脸上的肌肤问题了,同时也有一个美颜的功能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205266

3. bb霜的使用

大家去看bb霜的成分的时候,就会发现里面的成分是非常的复杂的,而且里面含有许多的成分在里面的,所以说大家不能对自己的皮肤直接使用bb的。因为这样的话,会让自己的皮肤非常干燥的,所以说大家在使用bb霜之前,要给自己的脸部涂上护肤品,护肤品涂完之后再涂隔离霜,把bb放到最后涂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39810293467768

4. bb霜可以防晒

现在关于bb霜的话,有很多的类型和功能的,其中也有不少的产品。这个bb霜是有防晒的,其实这些bb霜里面并没有真正的防晒的功能,只有一些隔离的功能。这两者是完全不同的功效和特点,bb霜是可以隔离一些辐射的,但是对紫外线却没有屏蔽的效果。

因此,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出来,大家对自己的皮肤不能太过的随意了。需要做东西的话,应该要把所有的产品和步骤都做好了,要不然缺少某一个环节的话,都会让自己的皮肤出现问题的。在涂抹完bb霜之后,大家并没有去涂一些防晒霜的话,就会让大家的皮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1140669128

同时,大家也应该记住,bb霜的使用方法和bb霜的使用的一些程序和过程。因为这些都是有讲究的,如果大家涂抹了对的话,那么,就对自己的皮肤起到一个防护的作用。如果大家涂抹的错的话,那么,就不会有一些防护的作用了,现在还会让自己的皮肤出现一些肌肤的问题的。

因此,大家在平常的时候,可以多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也可以多了解自己护肤方面的知识。如果大家要去画一些彩妆的话,那么,这整个程序也就更加的复杂,而且步骤也便多了起来,不需要大家去了解和学习了。如果大家不是很懂的话,可以请教自己周围的朋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