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这几种搭配超有效

2017/10/29 12:47:14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相信爱护肤的人都知道,这种面膜需要一种水来泡发,再敷在脸上,而这种水很多样化,不同的水功效也不一样,具体有效的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

第一种,化妆水,这种水就是我们平常用来打开毛孔的,在做压缩面膜的时候,我们可以把化妆水和乳液混合起来用效果更佳。化妆水和乳液的比例是三比一,不要混合太多,够泡发一个压缩面膜就行。然后再把面膜敷脸上十分钟左右,取下来感觉脸很水润。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第二种,植物纯露,这是很安全无添加的水,它是植物通过蒸馏器所得的蒸馏水,所以特别干净无杂质,而且后期保存也不添加任何东西。所以植物纯露的保质期很短,一般就三个月,开瓶后要及时用完。

我们用植物纯露把压缩面膜泡发,然后敷在脸上,再拿一个喷瓶装一些纯露,不定时的喷在压缩面膜上,敷个十五分钟左右,你会发现皮肤水嫩嫩的,很Q弹。坚持用植物纯露做压缩面膜,可以根据植物功效的不同来改善肌肤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第三种,矿泉水,这是用料超简单的一种方法,当你在外面感觉皮肤很干,但是又没有带化妆水和植物纯露之类的东西。这个时候就可以去便利店买一瓶矿泉水,把压缩面膜泡发敷在脸上,时间可以自己定,想敷多久都可以。这种方法只能在皮肤特别干燥的时候救急,平时一直用这种方法的话是达不到效果的。

大致介绍了三种做压缩面膜的方法,特别建议用第二种,效果真的特别好,没用过这种方法的一定要去尝试一下,而且也非常的简单方便,娇嫩肌肤在等着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