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滋养时尚,燕安居“润美人”金秋上市

2018/9/29 16:58:3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浑然天成的自然之美是现代女性追求的本真自我,褪去外在的装扮遮瑕,让身体挥发出健康天然美,才能展现新一代女性的真我。趁着金秋时节,燕安居推出新品——“凝采润美人”燕窝,这是继海关公布燕安居为毛燕指定加工厂之后,燕安居传出的又一令人振奋的消息。据悉,润美人一经上市,就被全国加盟商抢购一空。

  【天然水润·自然美肌】

  “润美人”主打年轻女性群体,推崇“天然水润·自然美肌”全新燕窝滋养概念。甄选东南亚燕窝黄金产区的优质燕窝入料,经过专利古法工艺挑毛和炖煮,在确保营养不流失的同时,保留爽滑的口感。

  “润美人”含1克足量纯净干燕窝,原料燕窝酸含量≥10%,营养价值高。燕窝最珍贵的部分是唾液酸,这是一种非常全能的氨基酸,能促进细胞分裂再生。同时,唾液酸能抑制络氨酸酶的活性,减少黑色素的生成让我们的皮肤白皙弹滑。而且,燕窝还含有高比例的水溶性蛋白、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这对于我们身体免疫系统的调理有非常好的作用。在中医角度,燕窝还能滋阴润肺有效的调理女性的内分泌系统,让女性健康美丽!

  【便捷时尚·滋养有方

  便捷滋养一直是现代女性所追求的健康养护方式,现在已然成为滋养界的关注焦点。打破传统燕盏清洗、炖煮等繁杂工序,“润美人”开盖即食,简单便捷,因其携带方便,适合随时随地享受滋养。将繁杂交给燕安居,留自己一个轻松补给的好时光。

  燕安居结合现代女性“快节奏轻滋养”的生活理念,赋予“润美人”时尚滋补的新形象,主张每日微补给的健康模式。一箱6瓶,一天一瓶,满足女性一周的健康呵护。

  【美丽颜值·女性新宠】

  “润美人”的设计融合了现代女性优雅又不失粉嫩的魅力风格,用保龄球瓶形勾勒出滑润品质感,配以樱花粉色,营造出甜美、浪漫的气息。如此吸睛的装扮,怎能不让女性朋友为之心动呢?

  泛美风姿,诗咏未歇。随心一瓶,美好自现。几番悉心滋养之后,由内而外的自然美,让人心悦不已。

  2018年,是燕安居品牌迎来的第14个年头,也是燕安居纯净燕窝在行业中创新的一个新起点。此次推出的新品“润美人”,充分结合燕窝的滋养特性,通过每日定量微补给,实现肌肤由内而外的水润健康状态。

  14年的积极探索更加让燕安居凭借一种全新的沟通方式,成为更多年轻人的“新选择”,引领天然滋补的新一代健康潮流。就在这个国庆长假,开启你的全新健康养生之道,带上润美人出游、聚会、回家,让滋养随心所欲,将健康分享亲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