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bb霜cc霜区别  这些你知道吗

2018/10/10 16:17: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众多的底妆类产品中,以BB霜为代表的各种字母霜是我们绕不开的话题,尤其在日常护肤中,很多人都搞不清楚隔离霜、BB霜、CC霜之间有什么不同,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在各种化妆品中,最让人头痛的想必就是各种以BB霜为代表的用各种字母命名的霜了,比如隔离霜、BB霜、CC霜等等,一大堆的霜,到底哪个是哪个?很多人都搞不懂,就算一时明白了也很容易搞混,同样都是作为底妆使用,那么这些霜之间到底有什么不同呢?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30927106948

1、BB霜

其实BB霜最开始被人们应用并不是作为彩妆,而是被德国的一个皮肤科医生所使用的,他们用来遮盖皮肤的发炎、损伤以及人们整容以后留下来的疤痕等或者是面部某些部位的瑕疵,当时的BB霜并没有现在我们所用的那么精致,膏体比较厚重。

之后才开始被韩国人逐渐的推广,而成为了今天我们所使用的化妆品,别看它只有小小的一支,但是这个BB霜的作用却非常的强大,能够遮瑕、帮助我们调整肤色、防晒、隐形毛孔等,从而可以打造出自然裸妆的效果,也正是因为这些功能,使得它非常受大众欢迎。

2、BB霜的升级

如今的BB霜不再是单纯的彩妆了,它被融入了更多的护肤理念,不仅能够遮瑕,还有保湿、美白等护肤的功效,只不过这种功效没有其他护肤品来得那么明显,但是相比之前的BB霜,已经进步了一大截。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92053205266

3、CC霜

那么CC霜又是什么呢?首先这款霜与BB霜相比,它在颜色方面有更多的选择,针对不同肤色与肤质的人群,可以有多种选择或者是只选择其中一种。

它虽然也有遮瑕等作用,但是其作用更侧重于对肤色的调控,即使是这样我们也不能只凭一个名字就认为CC霜比BB霜要高级,因为针对不同的人群,它们的效果是不一样的,也许有些人适合这个,而另一些人适合那个,它们都是为大众所需要的彩妆产品。

来源:站酷

4、CC霜的功效

上面说到CC霜有不同的颜色可以选择,因此它的作用主要侧重于对于肤色的调控。

例如绿色可以消除肌肤泛红的现象,因此有红血丝的人群可以选择这一款,紫色可以让暗黄的肌肤变得白皙,那么肤色暗沉的人可以选择这一款,粉色则能够改善面色苍白的情况,所以对于面部没什么血色的人,适合用这款,肤色则可以打造自然肤感等,同时它有具备有遮瑕的效果,也有众多的护肤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40086472915552367

5、隔离霜

隔离霜其实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防晒霜或者是妆前乳,就是在我们正式开始化妆之前使用的一种产品,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遮挡紫外线,防止被晒伤,也有美白的效果,但是相比上面两种,隔离霜的遮瑕效果却并不明显,而且也没有太多的其他功效,主要是以隔离为主的产品,所以一般都是在用BB霜或者是CC霜之前使用的。

来源:站酷

关于这三种霜是怎样的,有什么功效,使用的顺序小编就讲到这里啦,要是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小仙女们可能要靠自己去摸索啦,其实化妆也是一门技术,也是需要去主动学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