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正确步骤 初学者一定要知道的事

2018/1/29 10:41: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擦护肤品,谁还不会?也许这是大多数女生心里所想的。可是,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你真的用对了吗?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正确的护肤顺序应当是怎样的,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66029

保养皮肤,是女孩子生活中的一门重要功课。可是对于刚刚踏入护肤之路的女生来说,面对梳妆台上的爽肤水,乳液,精华,面霜等看着就觉得头大。因为没有经验,也没有旁人的指导,导致不知道从何开始。别担心,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怎么正确的使用护肤品。

来源:站酷

1.精华液打底用在前,爽肤水用在后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在相同的价格下,能买到的精华液含量比爽肤水等要少很多。当然,精华液贵有贵的道理,因为精华液中对皮肤有益的分子比爽肤水中的分子更小,能够渗透到肌肤的底层,真正做到滋润肌肤。所以在使用时我们先在手心挤出几滴精华液,均匀涂抹在两颊,额头和下巴。只有就能够先让肌肤底层吸收到更多的养分。

当感觉到脸上的精华被吸收完全后,我们可以使用爽肤水了。由于人的手上沾染着很多细菌,所以建议大家将爽肤水倒在亲肤的化妆棉上,之后再借助化妆棉敷在敷到脸上。这样就能够给肌肤第二道滋润。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2.眼霜,面霜等用来垫后

用完基本的补水后,我们就要进行保湿操作了。比如我们的眼霜,保湿面霜等。在使用爽肤水或者精华时,眼睛周围就不要去接触,而需要使用专门的眼霜来进行保湿。用无名指的指腹沾取少量眼霜,轻轻的在眼睛四周涂匀即可。注意,眼睛周围的肌肤是十分脆弱的,我们用眼霜时不要用力过度,否则容易造成眼部肌肤松弛。

而面霜相对而言操作步骤就较为简单,只需要按摩至面部肌肤吸收完全即可。若是你还有颈部问题,还可以在做完面部功课后再来涂抹颈霜等保养颈部肌肤的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