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涂口红不起皮 怎样让嘴唇更加水润

2018/10/12 20:09: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大部分女生都非常喜欢的化妆品,并且口红对于我们的整体妆容来说也非常的重要。涂抹口红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一些事项,怎样才可以让嘴唇更加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04210639779

相信有很大部分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口红这样的化妆产品,因为口红可以提升我们的气色。其实有很多的女生都可以明显的发现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在化完妆之后,如果没有涂口红,就会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十分的惨白,整个人感觉会比较没有神采。而涂了口红之后,我们的妆容就会更加的精致。

有部分的女生还会利用不同颜色的口红来搭配自己当日的妆容,这样能够让整体更加的好看。当然有很大部分的女生在涂口红的时候,嘴唇会变得越来越干,严重的还会有起皮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99550882307411286

这种情况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不好,并且我们应该引起重视。因为嘴唇起皮是肌肤问题,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来缓解,就会让自己的嘴唇肌肤皲裂,影响自己进食或者是说话。很多人在涂口红的时候都是直接将口红抹在嘴唇上,然后用力的抿嘴来将口红分布均匀。这样的涂口红方法会给嘴唇带来负担,我们需要使用正确的涂口红方法,这样才可以避免嘴唇起皮。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1、润唇膏打底

在涂口红之前,我们可以用润唇膏来打底。润唇膏可以帮助我们隔离口红直接接触皮肤,口红的成分比较多,但是大部分的口红当中都含有汞,这是对人体有害的成分。不过口红当中的汞成分有指标,只要产品不超过这个指标,就不会给我们带来明显危害。

但这并不代表着口红就完全无害,长期使用口红的人,对嘴唇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嘴唇起皮除了肌肤干燥以外,也很有可能是口红成分导致的结果。所以我们在使用口红之前,就尽可能的先使用润唇膏,这样可以将嘴唇上的水分保留住,同时也可以减少口红对嘴唇的伤害。润唇膏也有很多不同的种类,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嘴唇问题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润唇膏。

来源:图虫作者:-

2、正确使用口红

在使用口红的时候,应该使用唇刷这样的辅助产品。相信大部分的人都贪图快捷,所以直接抿嘴来抹匀口红。抿嘴的力度比较大,很容易将口红抿到嘴唇外,这会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比较粗糙。当然抿嘴也是导致嘴唇起皮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我们更加应该重视口红的使用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99547454923493435

我们可以先用唇刷蘸取少量的口红,然后将其围着自己的唇形来进行描绘。这样可以让我们的嘴唇轮廓更加好看,然后再蘸取口红将中间部位填充。唇刷非常的柔软,使用这样的产品能够减少对嘴唇的伤害,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唇妆更加持久和精致。

来源:图虫作者:99544225108083200

3、夜间嘴唇护理

嘴唇也需要进行护理,这样可以缓解嘴唇的负担。白天嘴唇的带妆时间比较长,所以夜间才需要进行修复和护理。我们可以给自己做个唇膜,市面上有很多的唇膜产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经济条件去购买即可。唇膜能够缓解嘴唇肌肤的多种问题,让我们的嘴唇更加的水润。护理之后的嘴唇涂口红又会感觉好看,双唇丰满有弹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