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砂封层怎么使用 这些步骤你需要掌握

2018/10/20 20:51: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一种需要仔细,需要细心的东西,因为一不小心就可能将指甲油涂出去,所以在做美甲的过程中一定要小心仔细。那么,美甲中的磨砂封层应该怎么使用呢?

来源:图虫作者:263433751912251519

女孩子都是爱美的,无论是在妆容上面还是在穿衣打扮上面,很多女孩子都会为此费尽心思,都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的漂亮有气质。美甲也是其中的一种,美甲其实就是一种指尖上的艺术。手对于女孩子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不但需要保持手的细嫩白皙,连指甲也是需要经过美化的。所以有很多的女孩子都喜欢去做美甲,让自己的手看上去更加的迷人。

但是去外面做美甲实在是太贵了,虽然说外面的美甲师技术很好,做出来的美甲也很漂亮,但是做一次美甲至少就要七八十,有的甚至要上百,实在是太贵了。如果是偶尔去做还好,经常去的话,是真的会吃不消,特别是一些还在上学的小女生。这个时候,女孩们就会想着要自己做美甲了。

说干就干,有的女孩雷厉风行,很快就自己买了一堆美甲工具准备自己做美甲。但是一拿到手就傻眼了,看着美甲师做美甲好像很简单的样子,但是到了自己手里就不知道应该怎么操作了,封层是什么?甲油胶又是什么?为什么还有磨砂封层这种东西?磨砂封层应该怎么用呢?别急,接下来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使用磨砂封层,让大家学会自己在家里做美甲。

来源:图虫作者:-

一:先修甲面。

想要把指甲做的好看,修甲是必须要做的。使用美甲工具中的磨砂条,将指甲磨出自己喜欢形状,磨圆磨方都可以,全看你自己喜欢。磨好形状之后,再用抛光条将甲面打磨光滑并抛光。然后就可以开始涂抹指甲油了。

来源:图虫作者:248473753755058294

二:涂抹底胶。

将指甲打磨好了之后,就可以开始涂抹底胶。转开底胶瓶子,将刷子对准指甲轻轻刷下去,记得底胶一定要涂抹均匀,而且不能太厚,不然就会不干。涂好底胶之后就把手放进光疗机里面烤,烤120秒就可以拿出来了。

来源:图虫作者:262877459158138880

三:涂抹有颜色的甲油胶。

底胶上好烤好之后,就可以开始涂抹色胶了。涂抹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小心,不要碰到指甲外面的手指,不然就不好看了。涂完一层之后就可以放进光疗机里烤,同样也是烤120秒后拿出来。接着再上第二次颜色,甲油胶的颜色要上2到3层才会饱满好看。全部做好之后烤干,就可以继续下一步了。

来源:图虫作者:-

四:涂抹磨砂封层。

封层是涂抹在结束之前的,等封层烤干之后,美甲也就完成了。磨砂封层也是一样,在色胶烤好之后,就涂抹在色胶上面。磨砂封层没干的时候看上去和一般的封层并没有什么太的区别,但是烤干之后就可以看出它的磨砂效果了。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磨砂封层会让你的美甲看上去更加的有档次,让美甲更有高级感,如果你细心一点,涂抹指甲油的时候尽量不要涂抹到手指边缘,做完之后再将指甲边的死皮用死皮剪剪掉的话,那么你做出来的美甲效果一定不会比去外面的美甲店里做的效果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