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的珍珠粉是普通珍珠粉还是药用的 辨别真假要用心

2017/10/4 11:2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粉不仅可以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光滑,同时还有一定的美白作用。我们在选用珍珠粉的时候,尽量选择药用的珍珠粉,因为这样的珍珠粉作用会更加显著一些。

如今市面上卖的很多美白产品中都含有一定量的激素或者是铅,这样对我们的肌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因此我们一定不要购买那些小厂家制作的产品。除了一些护肤品,我们也可以通过擦珍珠粉来使我们变白。不过,我们在购买珍珠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尽量去药店买一些药用的珍珠粉,因为这些药用的珍珠粉对于我们的皮肤是有很大帮助的。

我们在购买珍珠粉这时候可以亲自用鼻子闻一闻,如果它的味道是十分浓烈的腥臭味,那么我们一定要注意,这种珍珠粉很有可能是由贝壳研磨而成的,我们尽量不要购买它。除此之外,一些普通珍珠制作成的珍珠粉效果不是那么明显,所以我们可以购买一些大品牌或者是价格比较高的珍珠粉,这样相对来说也更有保障一些,而且效果也会更理想一些。

一些药用的珍珠粉甚至能够口服,因为口服可以直接进入我们的内脏,所以它的效果会非常显著。不过,口服的珍珠粉要求是非常高的,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必须要谨慎。

除此之外,珍珠粉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去黑头,我们需要将它用纯净水调制成糊状,然后敷在鼻头处,大约五分钟之后,我们便可以将它撕下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发现自己的黑鼻头会慢慢变淡。另外,我们在用它做面膜的时候也可以在里面兑入一些牛奶,这样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