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亦菲嘴唇性感迷人 秋季必学水润嘟嘟唇妆

2015/11/23 13:28:14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神仙姐姐刘亦菲的嘴唇总给人很性感的感觉,虽然妆很淡,但是水润丰盈的看起来非常迷人!秋冬季嘴唇干燥无光泽,大家需要画像这样的唇妆提升气质,赶紧将嘟嘟唇妆学起来吧。

 

    神仙姐姐刘亦菲的嘴唇总给人很性感的感觉,虽然妆很淡,但是水润丰盈的看起来非常迷人!秋冬季嘴唇干燥无光泽,大家需要画像这样的唇妆提升气质,赶紧将水润嘟嘟唇学起来吧。

    STEP1~2:在唇妆之前,先给嘴唇涂抹上一层润唇膏,缓解干燥现象。如果起皮比较严重,那么可以用热毛巾放在嘴唇上,1分钟后拿下,然后涂抹上一层厚厚的凡士林,用保鲜膜盖住,十分钟后取下,用化妆棉将凡士林擦干净,然后开始下面的步骤。

    STEP3~4:嘴唇颜色本来较深的,涂抹上一层唇部遮瑕。然后再嘴唇中间点上染唇液,并向两侧晕开,如图示范。

    STEP5~6:涂抹均匀后出来就是渐变的效果,最后涂抹上一层透明的唇彩就完成了!干燥的嘴唇瞬间变得水润润的,是不是十分诱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