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黑头小妙招  轻松解决肌肤问题

2018/10/22 19:55:13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比较常见的肌肤问题,而且很多女孩子也是深受它的困扰,那你知道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清除黑头吗?如果你不知道的话,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告诉你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40248380130843

黑头是困扰许多女性的一个肌肤问题,而且也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个问题,很多人虽然都会在网络上寻找各种去黑头的方法,但是效果都没有那么理想,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然后再教大家几个快速去黑头的小妙招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9853243142630

1、为什么有些人去黑头效果不好呢

可能很多妹纸会抱怨说怎么在电视上或者网络上看到别人说这种方法可以去黑头,那种方法有效,但是用到自己身上却没有什么作用呢?其实大家要知道,黑头也是分类型的,有些黑头长的比较浅,那么这些就容易被清除,而那些长的比较深的就不容易被清理掉。针对这两种不同的类型,我们应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99550616019427707

2、选择正确的洗面奶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表浅的黑头的处理方法吧。这类型的黑头是不需要深层清洁的,也就是说当我们在购买洗面奶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偏碱性的洗面奶,同时在洗脸时搭配按摩,可以很好的软化黑头从而更好的将它们排出来。

碱性的洗面奶对付黑头的效果特别的好,是因为它会将我们的肌肤洗的很干净,连续用上几天的话效果会更明显哦,如果坚持使用一段时间那么黑头就会彻底的消失掉,当然,除了要用洗面奶之外,做好补水工作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哦。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037157396611282

3、鼻贴膜或者是导出液

如果是深层的黑头的话,由于它们的根部会牢固的扎在我们的鼻头上,因此这时候如果只是用碱性的洗面奶的话效果就没有那么好了,那么这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可以试一试用鼻贴膜的方法将它们拉出来,这个方法因为是比较暴力的,所以使用的时候可能会有点痛,当然,如果想要效果更好而且减轻你的痛苦的话也可以将鼻贴膜和导出液一起搭配着使用。

先用导出液将鼻子上的黑头导出到表层之后,再用鼻贴膜。但是由于这种方法对我们的皮肤也是有伤害的,所以两次使用的时间要隔得长一点,而且在用完了导出液和贴膜之后也不要忘了用收敛水来收缩毛孔哦。

来源:图虫作者:-

4、去黑头的错误方法

那么上面小编已经给大家提到了几个关于快速去黑头的方法,接下来就跟大家聊一聊有哪些错误的方法吧。相信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就是用手挤黑头了。

很多时候女孩子在看到黑头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忍不住要用手去挤,要记住这是非常不明智的做法,因为我们手上的细菌实在是太多了,如果直接用它来挤黑头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就会给我们的皮肤带来感染,甚至可能会发炎,而且这个方法还有一个坏处就是会使我们的毛孔变得越来越大,皮肤越来越差。所以下次再见到黑头时千万要忍住不要用手挤压它。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今天关于去黑头的一些小方法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啦,希望会对你们有帮助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