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睡不醒发型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8/3 18:17:11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从韩国来的睡不醒发型今年非常流行,杨幂、刘诗诗等女明星都曾尝试过。杨幂的睡不醒发型获赞很多,原因是用这款发型让自己美出了新高度!睡不醒发型有多美?一起看看吧!

那么什么是睡不醒发型呢?从韩剧而来的睡不醒发型,是指一款齐肩中长发,特意塑造出些许凌乱感和宽松的慵懒感觉,但又不让人感到颓丧,反而十分惬意的微卷发。这款发型十分百搭,不管是性感海报中搭配烈焰红唇,还是日常街拍中搭配平底小白鞋,都非常吸晴美丽。特别是身为辣妈以后的杨幂,用这款睡不醒发型还征服了挑剔的网友们哦!

睡不醒风还刮到了许多女星身上,马思纯、刘诗诗、陈妍希等等女明星都曾经尝试过,但效果各不相同。在这里介绍一下让睡不醒发型“精神”一点的秘诀吧:发色!如图中一样,运用紫罗兰淡色,不仅让睡不醒发型突出了慵懒的感觉,还比黑发更精神,有了性感和时尚意味。或是运用挑染,让睡不醒发型凌乱的同时,给人打理过后的精致感,而不仅仅是随意。

镜头转到身为普通人的你我,在选择睡不醒时又要注意什么呢?那就是选择的时候不盲目参照明星,而是适合自己!睡不醒发型其实适合可爱的少女,也适合温柔的小女人,关键是打理时候和发色选择。

可爱型的女孩子们可以选择浅一点的发色,如奶茶色和浅棕色都是很好的选择,再加上微微的内扣卷,吹出睡不醒发型的蓬松感,就会可爱加分哦!而想要更小女人一点的女生则应该选择颜色较深一点的栗色,可参考大幂幂的发色哦,在烫发时候可以是大波浪卷,也可以是水波纹小卷,都能让你更有撩人的性感味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