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这两个都是不错的选择

2018/10/22 20:5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那些脸大的妹子来说,很困扰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如何掩盖住自己的大脸。其实,在平时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改变自己的发型来修饰脸部的线条,使得自己的脸看上去比较小。

来源:图虫作者:375911145759047802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这样子的感觉,那就是一个好的发型能够使得你整体的状态看上去完全不同,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明星在出道之后慢慢变得更加好看了,其实这就是因为她们在各个方面都会有了很大的变化。所以,发型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其实都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那些本身脸就比较大的妹子,很多时候都会有这样子的困扰,那就是应该要怎么做才能够使得自己的脸看起来小一点呢?其实,有两种发型是完全能够修饰我们的脸型的,那么你知道是什么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来告诉你关于发型的一些小秘密。

来源:图虫作者:240107827492949729

1、中分长卷发

有些妹子可能都存在这样子的想法,那就是脸大如果中分的话会不会显得脸更大,其实不会的。相反的,中分能够很好地修饰我们的脸型,使我们整体的脸型看上去比较小。

如果说你是属于那种比较长的脸型的话,那么就可以留中分长卷发,因为卷发能够很好地修饰我们的脸型,淡化你脸部的线条感。

来源:图虫作者:252592060456239249

2、lob头

如果有经常关注明星消息的朋友就知道,近几年来lob头可以说是很流行的一种发型了,很多的明星都纷纷剪短了头发,留起了lob头。这个发型长度一般都在肩上,这样子能够很好地遮盖住我们的咬肌,使得你的脸看起来更小。

留这个发型的妹子一定要记得了,在平时洗完头发的时候要记得吹一吹头发,这样子才能够使得发型更蓬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