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款式就能解决你的问题

2018/1/3 14:4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比较大的女生在发型的设计上可能存在一些难点,但是并不是没有适合的发型款式。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大脸女生的发型,下面大家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一、中分

中分卷发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发型,它能够让你的脸型很好的被修饰。因为这样的卷发能够产生一定的空气感,就能让你的脸型给人若隐若现的感觉,从而起到显脸小的效果。很多女生为了遮盖自己的脸型,一味的将自己的头发覆盖在脸上,这样不仅会给人欲盖弥彰的感觉,还会凸显你的脸型。

所以我们打造自然的卷发反而能够缓解这样的情况,我们还可以像图中的发型那样,染成酷炫的颜色。这样能够转移大家的注意力,这样也是一种掩饰脸型的好方法。或者借助一些小饰品来拉长脸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二、童花头

可爱的童花头也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发型,它从三面包裹你的脸,让你脸上的肉全部掩藏在头发之中,给人非常可爱的视觉效果。打造这样整齐的发型也不是简单的事情,需要时刻去修剪。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三、刘海的作用

卷发加刘海,是现在潮流女孩的标配。它能在很大程度上遮盖你的脸型,让你的脸显得更小。空气刘海的设计也会起到减龄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一款发型,值得大家的借鉴和学习。

四、其它

如果你的脸比较大就不要尝试过短的发型了,这样会暴露你的缺点,也会给人五大三粗的感觉。中分长直发也并不适合这样的脸型,会凸显你的缺点。我们以上说的几款发型比较合适,所以大家可以在这些款式的基础上自由发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