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教你如何变得好看

2018/1/23 12:51: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谁都会对自己的的五官不完全满意的,再美的妹子也是有着这样想法的。有的妹子脸比较大,所以很困恼,其实很简单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便是可以改变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5484914847005

发型对于脸大的妹子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她们要靠着发型将自己的脸变得小一些,这和脸小的妹子不同,脸小的妹子不管什么发型都是可以做的,但是脸大的妹子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便是很慎重的,所以发型对于她们很重要的。

确实如果脸大的妹子做一个不适合自己的发型,会降低自己的颜值的,到时候便是放大了脸上的缺陷,很多人都会嘲笑那些脸大的妹子霸屏了,这时候虽然她们不想承认,但是事实让她们不得不低头,不过选择对了发型还是可以改变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0940839448244

脸大的妹子到底适合怎样的发型呢?到底怎样的发型才能够让她们看上去脸小一号呢?首先上图的这一个发型便是可以尝试的,虽然它是一个短发的发型,但是厚重的齐留海已经将脸遮住了一大半,这样不是显得脸小了很多吗?

上面的两款发型也是脸大的妹子适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件,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一个走可爱路线的发型,微斜的留海将脸遮住了不少,然后发尾还是有着内扣的处理,这样的两个设计将大脸完完全全变成了一张小脸。

然后是右边的这一发型,这是一个比较温柔的,它分为两个层次,一个是留海的位置,这一个发型的留海是一个斜分的,但是它的留海是到了颈部的位置的,另一个是发尾的大卷,这样的设计让人在视觉上脸小了不少,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