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腮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教你更加了解美妆产品

2018/10/24 20:15:12 作者:YUra-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要化妆的人来说,腮红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化妆产品。腮红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提升气色的效果,而珠光腮红和亚光腮红使用起来的效果也会有所不同,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36425511511921438

相信有很大部分的人都曾使用过腮红这样的产品,腮红也算得上是一种比较日常的化妆产品。其实腮红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珠光腮红,而另外一种则是哑光的腮红。有部分的人都不知道珠光和哑光有什么区别,只是按照自己喜欢的腮红颜色来购买,但是在使用腮红的时候,会发现珠光腮红和哑光腮红有着明显的差异。

来源:图虫作者:-

为了让我们可以购买到更加适合自己并且自己也喜欢的美妆产品,我们应该多加了解自己所使用的产品,这样才可以让自己更加理性的消费。不要以为珠光和哑光的区别不大,其实我们在眼影上就可以看到珠光和哑光的差别。珠光的眼影涂抹起来更加闪亮,如果搭配不当,珠光色的眼影就会让我们的眼皮看起来比较肿。

而哑光的眼影使用起来则会更加得心应手一些,对于化妆的新手来说,就比较喜欢使用哑光的眼影,因为这样的眼影搭配起来更简单,也不担心色彩的重叠会让眼睛显得比较肿。这就是珠光和哑光给人带来的视觉效果,珠光腮红和哑光腮红的区别主要可以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来源:图虫作者:57399841327809024

1、修饰肤色

其实现在有很大部分的人都面临着肤色暗沉的问题,肤色暗沉会让我们的肌肤状态看起来不好,并且还会在一定程度上让我们看起来比较显老。所以大部分的人才会通过化妆的方法来帮助自己修饰肤色,让自己的精神状态看起来更好一些。

其实对于肤色比较暗淡的人来说,就需要选择珠光的腮红,因为珠光腮红修饰肤色的效果更好。珠光的腮红会更加闪亮一些,使用珠光的腮红也相当于是在脸上加了一层比较淡的高光,这个时候我们的肌肤看起来会更加的通透。哑光的腮红在修饰肤色上有着比较明显的弊端。

来源:图虫作者:-

2、凸显立体五官

珠光的腮红因为带闪,所以使用珠光的腮红可以让我们的五官变得更加立体一些。会修容的女生应该了解高光的重要性,高光用得好,五官的立体感就会更加的明显。所以珠光腮红用得好,五官也可以更加立体。哑光腮红因为不带闪,所以凸显五官立体的效果没有珠光腮红那么明显。

来源:图虫作者:-

3、修饰脸部轮廓

脸比较大的人肯定希望可以通过化妆来让自己的脸变得更小一点,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哑光的腮红。因为亚光腮红是雾面状,所以使用之后可以让我们的脸型得到很好的修饰,也就是可以让我们的脸显得更小一点。

珠光的腮红由于本身带闪的问题,脸大的人使用了珠光腮红之后,就会让自己的脸大缺陷暴露出来,甚至还会让自己的颧骨看起来十分的突出,所以想要修饰脸型的人尽可能的避免使用珠光腮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4、妆感

比较喜欢雾面妆感的人就选择哑光的腮红,因为哑光腮红就是打造雾面妆感的产品。而喜欢奶油肌妆感的人则是选择珠光的腮红,带闪的腮红可以帮助我们打造出更加通透的奶油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