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上长小疙瘩怎么办 你需要了解它产生的原因

2018/1/17 15:1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也是我们皮肤的一部分,它也很容易出现问题。特别是长小疙瘩,头皮长小疙瘩的原因有非常多。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头皮长小疙瘩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260525285958746334

头皮长小疙瘩的话很容易痒,我们就会不停地抓你自己的头皮。长时间这么做的话很容易产生掉发的问题,现在很多女生的都有头发发质的问题,所以她们喜欢在洗头发的时候使用护发素。而且每次使用护发素的量都非常多,我们都知道护发素是很难洗干净的。

特别是有些人喜欢把护发素涂在头皮上,必须需要大量清水才能洗干净。头皮之所以会长小疙瘩是因为护发素没有洗干净,在头皮上残留。头皮的毛孔被堵住了,自然而然头皮就开始长小疙瘩了,摸上去一颗一颗的。

来源:图虫作者:257709668608245930

众所周知,我们洗完头发的时候要先把头顶上的头发吹干。这是因为头皮长时间出于湿润状态的话,我们的头皮会很多出现问题,同时我们也很容易出现头痛的问题。头皮长小疙瘩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我们的头发没有吹干,没有吹干就直接躺床上了。

头发湿湿的,对头皮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这样的小疙瘩会非常痛,而且还非常容易发炎。所以,洗完头发一定要记得先把头发吹干,不要着急睡觉或者是躺床上。

来源:图虫作者:257885839576793095

有油性的皮肤同样也有油性的头皮,有些人的头发只要一天不洗头发就非常油,对于这类的人,头皮更加容易长小疙瘩。因为头皮出油过多的话,也是会堵住毛孔的。除了油脂还有灰尘的沉淀,更加会导致疙瘩的出现。不是所有的油性头皮都会长小疙瘩,如果你是油性的,但是你又不勤劳洗头发的话,就很容易长疙瘩了。所以,油性头皮一定要勤洗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