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翼两侧很多红血丝怎么办 八个方法让你告别红血丝

2015/8/17 9:01:27 作者:T-zh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肿胀有红血丝可能是酒糟鼻的问题,酒糟鼻多见于30-50岁的中年人,女性多于男性。可能与局部血管舒缩神经失调有关。现小编给你介绍八种方法让你远离红血丝。

鼻翼两侧很多红血丝原因

鼻子肿胀有红血丝可能是酒糟鼻的问题,酒糟鼻多见于30-50岁的中年人,女性多于男性。可能与局部血管舒缩神经失调有关。
平时忌食辛辣和刺激食物,避免暴晒和过冷过热的刺激,避免精神紧张,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生活规律。平时要使用补水保湿的护肤品,也可以口服维生素B6片和当归苦参丸等。
怎样消除脸上红血丝?怎样去除红血丝,去除红血丝的办法有很多,现在向你介绍一些怎样去除红血丝的办法,让你重拾自信,让你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无忧无虑的感悟新的一年所带来的快乐。重现面部的柔美动人,富有弹性,活出个性。
小编现向你介绍八个方法让你轻松告别鼻翼两侧很多红血丝。
方法/步骤 
1、避免过冷的环境与温度的急剧变化,注意皮肤的保湿和保暖工作,在特别干燥和温度较高的室内,如果脸上觉得干就要及时补水,洗脸则以温水为主。不要用一些粗糙的毛巾擦洗,最好买一些质量比较好的洗脸棉,而且这样也有利于把洗面奶擦洗干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