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扮才有气质 简单几招让你时尚又青春

2018/11/7 12:27:12 作者:YUr-m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感一直都是许多女生的追求,怎么样才能打扮的更时尚也是大多数女性热衷谈论交流的话题。今天教你几招可以让自己的时尚感爆棚的生活技巧,快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4003187266289764

一、发型

不论男女,发型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因为我们见到一个人,首先关注到的就是对方的发型。一个好的发型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但是一个邋遢的发型也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由此可见,发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的心思往往花在穿衣打扮上面,却忽视了具有同样重要性的发型,这并不是一个理智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48611690924736764

发型有千千万万种,然而大多数女生都不喜欢扎头发,她们更喜欢各种长度、各种类型的披肩发。但是每天如一日的披肩发难免会给人单调、沉闷的感觉。所以偶尔换换高马尾、丸子头、马尾辫等等发型是很有必要的,这些发型不仅让人更青春靓丽、活泼可爱,而且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所以偶尔换换发型也是提高时尚度的技巧之一哦。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衣着

现实生活中,大多数女生都在穿衣打扮上了不少功夫,但是却没有取得明显的效果。这是因为还有些穿衣搭配的法则没有运用到自己身上,只不过大多数女生并没有注意到罢了。这些法则都很常见,相信很多女生多多少少也看过,只不过没有运用自如。也正因如此,尽管尝试了各种类型的服装,却依然没有找到让自己看起来时尚感爆棚的类型。

来源:图虫作者:247608755931578480

第一,全身上下衣服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黑色、白色、灰色是中性色系,不算在三色里面。

第二,鞋袜的颜色要保持一致,这样才能显得腿长,上身与下身的比例才更好。

第三,不要穿太紧身的衣服,尤其是紧身牛仔裤,它只会突出你不完美的腿型。

第四,不要选择太花哨的衣服,日常生活中还是建议以莫兰迪色系为主。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55102570268

三、鞋子

鞋子也是人们容易忽视的一个搭配元素,然而它却是最容易彰显时尚感的单品。买衣服之前,建议先打开自己的鞋柜,仔细观察观察有哪些类型的鞋子,在根据鞋子的类型挑选统一风格的衣服。保持鞋子与整体服装风格一致也是很有必要的。

除了保持鞋子与整体服装风格一致,买鞋子也是有很多技巧的。

第一,日常生活需要一双百搭的平底鞋、细高跟、牛津鞋,这几种类型的鞋子多备几双,有备无患。

第二,不要买颜色太鲜艳、太亮的鞋子,这类鞋子不好搭配,除了篮球鞋以外。

来源:图虫

总的来说,只要掌握了以上几个法则,你的时尚感在普通人群中已经遥遥领先了。我们再来总结一下这些法则。

第一,发型要时常换换,给人带来新鲜感。

第二,衣着要整洁、简单,不要花哨、繁琐的类型。

第三,多买基础款鞋子,有备无患。

除了上述所讲的几个法则之外,日常生活中还要多看看时尚杂志、街拍图片,仔细观察最近流行的亮点,并且能够巧妙的运用在自己的穿衣搭配上面。当然,身上的流行元素不要太多,只要一两个在人群中就可以很出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