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教程大放送 据说这款发型是今年的潜力股

2017/7/30 15:22:16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型不完美需要刘海来遮挡,可是夏天厚重的刘海不仅热到飞起,而且还容易起痘痘。那么空气刘海一定是你的救世主,理发店的叔叔们不懂一点点的概念,何不自己动手剪刘海呢?

其实韩式空气刘海清新灵动,可以说是当下大火的发型刘海之一。自然不造作,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的同时,又不会显得太厚重,太笨拙,非常的清纯减龄。正是由于空气刘海所创造出来的轻盈效果,特别适合在绑丸子头或者公主头的时候。在绑的时候,可以将大部分刘海绑起来,只不规则的留一些刘海。这样子适当的露出额头不仅清爽而且还有安全感。

前方高能!根本不需要去理发店,用时2分钟就可以剪出萌萌的空气刘海啦。首先先准备好工具:一把比较锋利的剪刀;一面镜子;一把可爱的梳子;一个卷发器以及电动卷发器。

接着就要整理一下刘海,并将头顶的刘海分为三角区域,开始剪刘海。

注意千万不要剪的太短了呦,因为接下来我们需要用电动卷发器将刘海按照45度烫卷的,为了制造出蓬松感。

在剪空气刘海以及维持空气刘海的时候,还有一些要注意的点。首先是刘海两侧的头发不要一起剪,因为两边一起剪可能会导致不平衡,剪出的刘海坑坑洼洼。

在加热卷发棒的时候,1分钟左右时间刚刚好,这样的热度可以让空气刘海能够撑更久的时间。

而且在卷刘海的时候,要从发尾处开始卷,不然会导致卷出的弧度非常不好看。

卷发棒在头发上停留4s左右,也是可以让卷度更持久的一种方法。

当我们在工作或者休息的时候也是可以用卷发筒将刘海卷起来,因为时间久了卷度自然是不够的,这样也能恢复卷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