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唇色深是什么原因   如何有效改善这种症状

2018/11/7 20:5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的颜色有时直接反应你的健康程度。当我们存在双唇特别暗沉甚至有隐隐发黑的症状的时候,就需要提高警惕了。那么,导致这样现象发生的主要原因有什么?该怎样调理?

来源:图虫作者:99553476467633107

不少女性朋友都有嘴唇颜色特别暗从而使得整个人看起来气色特别不好的症状存在。那么,导致双唇的色泽非常暗沉的主要原因有哪些呢?我们又该如何针对性的进行有效的调理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揭开双唇暗沉现象的神秘面纱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232922005962927

第一点,嘴巴的颜色发暗甚至发黑是由什么原因而导致的?

1、身体内部缺乏足够的维c。

如果我们体内维c的含量是处在匮乏状态的,那么非常容易出现嘴巴颜色变暗甚至出现一些黑色的斑斑点点的症状。另外,如果长期大量的缺乏维c,还容易出现全身没有力气,精神郁郁不得欢,没有食欲,以及营养不良,总是面色泛白等等症状。

来源:图虫作者:-

2、血液内部的氧容量比较低。

嘴唇这个位置皮肤其实是非常薄的,下面分布着不少毛细血管。因此我们嘴巴的颜色可以在某些程度反应我们身体内部血液颜色的状况。如果你的嘴巴颜色非常暗沉,表明可能血液内部的溶氧量比较低。这种情况之下,患者们还经常会伴随有头晕、耳鸣甚至是呼吸急促等症状。

来源:站酷

3、紫外线的干扰作用。

长时间接受阳光的曝晒,皮肤不仅会在紫外线的干扰下变得越来越黑,嘴巴部位的肌肤也会因为接受紫外线长时间的摧残而沉淀大量的黑色素类物质。

4、消化功能失调。

这算不上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病症,但是它的发病率比较高,而且治疗起来比较麻烦,病程较长。而引起这种紊乱症状出现的原因,经常与我们肠胃负担过重以及消化系统存在一定的炎症息息相关。

此外,患者的心理状况以及饮食习惯也会直接影响到自己消化系统是否处在正常的功能状态之下。如果现阶段你本身存在一定的紊乱现象,就非常容易出现食欲不振、腹胀、便秘以及嘴巴的色泽特别暗沉发黑等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bitt24

第二点,如何针对性的进行调节呢?

1、适时适量的补充维c。

当我们体内还有足够的维c成分的时候,既可以避免由于本身体内维c含量不足而导致的肤色暗沉的现象出现,而且有利于抵抗紫外线对肌肤的过强的侵害作用,从而慢慢的淡化肌肤上沉淀的一些黑色素,使得我们嘴巴的颜色更加红润而有光泽。另外,维c的存在还可以帮助我们内部的循环速率加强,让已经形成的比较顽固的黑色素类物质逐渐的消化与分解。

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多吃一些猕猴桃、橙子或者西红柿等等食材,可以起到非常好的食补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2、日常护理的小妙招。

如果你本身存在嘴巴暗的症状的话,一定要改掉习惯性的舔嘴唇以及大量抽烟喝酒的不良生活习惯。嘴巴特别干燥,可以在早上起床之后用刷毛非常柔软的牙刷蘸取适量的食盐,轻轻的除去我们嘴巴表面的一些代谢出来的死皮。然后涂抹润则程度比较高的唇膏,或者是将适量的蜂蜜轻轻地涂在嘴巴上面,在按揉的过程当中促进嘴巴内部的血液循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