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吹出内扣 这几个方法告诉你

2018/11/10 15:17: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头发总是因为各种原因,特别是没有睡好的时候,导致头发往外面翘。看起来跟没有梳头发一样,我们渴望自己的头发会内扣。那么,我们应该要如何吹出一个内扣的发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260794374249775227

很多小仙女,有没有这样的困扰呢?在做一个内扣的发型之后,觉得美美的,但是在睡一觉之后,起床会看到我们的发型,容易变态或者发尾,容易往外翘,这样就毁坏了整体的发型美观,而正好,如果我没有没有知道如何可以自己吹出内扣发型的技巧的话,你这一整天都没有办法出门,也没有办法在面对别人的时候拥有一个好的形象。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应该如何才能用吹风机在家里吹出一个内扣的发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6122042537213957

1.做发型所需要的湿度,要适中。

我们在吹内扣发型的时候,要讲究发型的湿度。发型的事都不能过于失,也不能过于干。因为无论发型的湿度过于失或者过于干都很难吹出发型,只有适中的时候才容易定型我们的发型。所以要想做出一个好看的内扣发型,我们在做发型的时候要将头发吹至半干的时候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17823009093

2.徒手吹出内扣发型。

当我们手里没有任何工具的时候,只有一把吹风机,我们应该怎样吹出内扣的发型呢?这时候小编就要教你一些专业的手法了。首先我们要将湿的头发吹至半干的湿度,然后将头发用梳子梳顺之后,一只手取出一缕头发,并将它向内扣的方向卷起的方式快速的用手指卷头发,然后另一只手拿着吹风机朝着内扣的方向吹这缕头发。

当吹完这缕头发之后,我们就可以接下去吹另外一缕头发。

然后按重复的步骤,将全部的头发都吹成内扣的方式就可以了。

在吹完内扣的发型之后,我们要用手轻轻的卷一下内扣的弧度。除此之外我们还要用护发素涂抹在头发上,这样会让头发的整体造型更加的有质感。

来源:图虫作者:55318354147282205

3.用圆梳做内扣发型。

如果你觉得第一种方法太过于高难度的话,那我们就试一下第二种方法就是用圆梳子做内扣发型。同样的,我们还是要先将头发吹至半干的湿度,然后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将上面的部分头发用橡皮筋扎好,下面的头发自然垂直。

然后用圆梳卷起下面部分头发的其中一缕头发的发尾,另外一只手就拿着吹风机,并将吹风机的风口对着用圆梳卷起来的发尾吹出弧度,之后就可以吹下面一缕头发了,然后按照这样的方式,直至将全部头发吹出来发型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63955693517930549

4.用卷发筒做内扣发型。

除了上面两种方法之外,我们还有一个更简便的方法,就是用卷发筒做内扣发型。这个方法既方便又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些卷发筒和一个吹风机,然后将每个卷发筒分别卷起等量的一缕缕头发,并将它们固定好之后,就可以用吹风机风口对着这些已经卷起头发的卷发筒吹了。

等到它们全部已经吹干之后,就可以将卷发筒取下来,这样就可以出现一个内扣的发型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8833673198161

今天的发型小教程就到这里啦,这些方法是不是都很实用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