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高马尾搭配什么眉形  选错就太尴尬了

2018/11/15 12:27: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也都知道,现在流行的眉型并不是所有脸型都适合的,在学习如何画好眉毛之前,我们应先知道自己的脸型和发型适合什么眉型,好的眉毛在整个妆容中有点睛的作用哦。

来源:图虫作者:258678690539634814

一个人在扎头发的时候,都会想给自己弄一个发型,但是很多人在扎的时候,注意自己眉毛。因为眉毛的话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每一个发型也要跟自己的妆容相协调的,妆容里面眉毛也是占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那么,当给自己的头发扎一个很高的马尾出来的话,自己要画什么样的眉形才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254372049522524382

1. 看脸型的

当大家给自己扎一个很高的马尾出来的话,那么,在选择自己的眉型的时候,也要注意自己的脸型的。因为眉型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的人没想都跟自己的脸型有关系的,如果大家的脸型是一种比较圆的脸型的话,那么大家在选择眉毛的时候,应该是一个有一点弧度的眉毛,这也是适合自己扎的高马尾的。

来源:图虫作者:161391281734418533

2. 看刘海

现在的女生去做头发的时候,如果自己的脸型比较圆或者是额头比较高,或者是宽的时候,都喜欢给自己的头发做出一个刘海出来的。因为有刘海的话,是可以修饰自己的脸型的,所以说,当大家有了刘海的时候,或者是已经剪出了一个刘海,那么就算自己已经扎了一个高马尾了,在眉毛选择上面也没有太大关系的。

来源:图虫作者:236404285783539789

3. 两者要一致

如果大家的发型是一个甜美的发型的话,那么,这次凸显自己的甜美风格的眉形出来,而这个眉型也是非常简单的,比如说柳叶眉等等。因为这种眉毛画起来非常的干净,而且画完之后会显得自己的五官非常的小巧和精致的,因此,大家可以尝试着这样的发型和眉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35249038199030

4. 两者要协调

如果大家给自己选择一个非常淑女的发型的话,那么,去画柳叶眉的话也是非常适合的,而且也可以给自己扎一个很淑女的头发出来。因此,大家可以多去查找一些关于眉毛的画法,或者是关于眉形的种类等等,肯定是能够找到一个适合自己发型,而且也适合自己风格的眉形出来的。

因此,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出来,要想让自己的发型扎的好看,而且要看自己的脸型,而且要看自己的妆容的。在平常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脸型,跟自己的发型相互协调,在感觉上面要差不多才行,要不然会影响自己的整个形象,甚至看起来会非常别扭的。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大家还不知道自己合适什么样的发型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多去观察一下,或者是多去查找一下,因为自己的发型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做了很多的发型,都是需要设计的,所以说,大家可以给自己设计出一个发型出来,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找一个有经验的人来帮助自己。

大家在选择一个好的发型之后,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去把自己的脸部进行装扮一下了。如果感觉到自己的额头比较高,或者是感觉自己脸部的某一个部位不是很好看的话,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化妆的方式,把自己脸上的这些缺点都给遮盖住,这样就会给自己画出一个很完美而且也很好看的妆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