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护理介绍  帮你打造秋波美目

2017/12/28 15:4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割双眼皮手术失败了,也不用担心,因为还有双眼皮修复手术帮你改善眼皮的瑕疵,让重获魅力的眼眸。不过,前提是一定要注意适合的护理事项,免得影响恢复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399033873965075

在这个到处看”面子“的时代下,精致的五官以及白皙的肌肤是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但由于现实生活中长得天生丽质的人是比较少的,大多数人的五官都很平凡,因而整形手术就成了很多女性的选择了。尤为是双眼皮的整形,大大的眼睛总是可以让你面容升值加分。但无奈的是,割双眼皮手术难免会出现失败的例子,因此事后的修复手术就比较重要了。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不过,很多人都以为做完双眼皮修复手术就可以万事大吉了,殊不知,如果忽略了事后的护理常识,导致的将会是双眼皮不佳的现象,因此,爱美的女性务必要掌握一些技巧。

1、不可以使用化妆品

在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之前,美眉应该要摒弃一切的化妆产品,即使是画个眉毛或者是刷个睫毛膏也不行,因为稍微不注意,很容易刺激到伤口,引起发炎或者化脓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Golubovy

2、甜食要少吃

不要以为自己受了肌肤之痛,就可以肆意的用美食来犒劳自己了。这是不正确的做法。虽然伤口恢复期间需要充足的养分来供应,但饮食也是要有选择。尤其是爱吃甜食的女性,在休养期间,甜品类的食物尽量要少碰。吃多了是不利用伤口修复的,相反还会加重病情。

3、注意保湿

眼皮有伤口的话,往往肌肤的水分流失会加快,再加上环境干燥的缘故,难免会出现干裂或者是紧绷的现象。因此,建议女性在修养期间要多注意保湿,可以涂抹一些天然的营养液,如橄榄油或者是蜂蜜,可以帮你缓解眼皮的不适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