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眉毛的画法 这几个技巧你要知道

2018/11/11 17:15: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一字眉一直很流行,很多明星都开始由以前细细的柳叶眉,转向韩式一字眉了,画上一字眉,感觉整个人都洋气了许多!但是你真的会画韩式一字眉吗?怎么画呢?

来源:图虫作者:-

说起韩国比较流行的眉毛,应该大家比较熟知的就是一字眉了。自从一字眉在电视女主角所画的妆容上展现过后,国内各大博主纷纷也争相效仿。一字眉为什么这么的流行呢?这是因为一字眉可以适合很多妆容,而且比较适合亚洲人的脸型,亚洲人脸型偏向于柔美的,一字眉的眉峰也不会特别的犀利,所以它适合大部分亚洲人的脸型和肤色。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说一下一字眉到底需要怎么画吧!

1.画出一字眉的轮廓。

首先第一步我们要先画出一字眉的大概轮廓。如果对于画眉比较熟练的,可以直接用眉笔勾勒出大概的轮廓就可以修眉毛了。但是对于一些化妆新手来说,画眉确实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操作,更别说让她画出一个大概的轮廓了,这时候我们有一个眉卡就可以用到了,这简直是手残党的福音啊!我们将眉卡放到对应的部位然后用眉笔大概的勾勒出轮廓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397006649396997

2.刮掉多余的杂毛。

在我们画完一字眉的大概轮廓之后,我们就要开始修理眉毛了。那么修理眉毛也是很讲究的。我们先将一字眉轮廓外的杂毛,先用刮眉刀刮掉,要记住,我们在使用刮眉刀的时候,要小心,不要将眼部的皮肤刮出血。

在刮完了多余的杂毛之后,我们就用梳眉刷,稍微的将眉毛理顺,然后,将那些长得比较长的眉毛用眉毛剪刀将它们剪短一点就可以了,这样子我们整理眉毛的步骤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253987692899205322

3.填充眉毛轮廓。

在眉毛修理完成之后,我们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填充眉毛的轮廓。这时候我们需要用眉笔勾勒出眉毛的折角,画出完整的一字眉。填充眉毛,我们可以用眉笔来填充,但是这需要一定的化妆技术才可以画的自然。但是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用眉笔来填充眉毛是一个非常碍手的操作,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眉粉。

用眉粉来填充眉毛是特别的自然的,而且特别适合化妆新手。它不会让你的眉毛画得过于浓,以至于粗的像蜡笔小新的眉毛一样。画出来的妆效非常的自然。

来源:站酷

4.晕染自然。

在用眉笔或者眉粉填充了眉毛之后,我们还没算完成哦。我们还需要用眉毛梳子,将眉毛梳得自然一点,将眉毛上面的边界梳的比模糊一点,这样才会更加的自然。而且但不小心用眉笔或者眉粉填充出了结块之后,用眉毛梳子来梳理的话,可以很容易的将它们梳理均匀哦!

来源:图虫作者:318009746673238057

5.用染眉膏染眉毛。

最后一步就是用染眉膏染眉毛了。染眉膏记得要用与发色相同的,或者相近的色号,眉笔也是一样。当我们用染眉膏将眉毛染得均匀的时候,就不会让眉毛显得那么的突兀,而且让整个人的妆容更加的柔和。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82466713614

一字眉的全部步骤就是这样了。你们学会了没有呢?其实画眉还是需要多练,才可以熟练的画好它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