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水光针原理   让你拥有水嫩肌

2017/8/15 20:32:36 作者:M6-w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水光针,想必大部分人都不会陌生。注射水光针可以说是现代人延缓衰老的一个重要途径,想要使自己时刻拥有光滑水嫩,充满弹性的皮肤,注射水光针就成了很多人的选择。

很多人只知道注射水光针可以使自己重回年轻态,但是并不了解其原理。说来水光针就是利用负压multi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可以使皮肤保持水嫩的玻尿酸、让皮肤充满弹性的胶原蛋白、肉毒素和PRP。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水分和胶原蛋白都会慢慢流逝,所以皮肤自然会开始衰老出现细纹,这时注射这些进去自然就能改善肌肤。

而且水光针是直接注射到真皮层中,所以能够在人体内保存一定时间。注射水光针后,里面的物质能在皮肤深层快速分解人体皮肤生成的黑色素或者其他黄褐色素,使肌肤恢复白嫩透亮。同时也能修复受损细胞,加快机体的新陈代谢,使皮肤拥有活力、重现健康光泽。除此之外,注射水光针还能抑制细胞氧化衰老,使皮肤一直保持年轻态。

水光针的疗效也不是很持久的,一般它只能维持半年左右。根据人体肤质的不同,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皮肤干燥,比较不注意保养的人,维持时间会缩短一些,大概在三个月左右。随着血液微循环及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水光针水注射进去的物质都会被不断的稀释和吸收掉。

注射水光针也需要注意几种情况。如果是在经期,还是先不要去注射,因为在经期过程中接受治疗可能会增加出血的可能性。另外敏感性肌肤也比较需要注意,因为在使用外用麻药过程中,敏感性肌肤可能会出现过敏反应。所以想要美丽也是需要谨慎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