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可以去痘坑   4大妙招告别痘痘肌

2018/11/21 16:0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皮肤上残留的一些非常顽固的难以祛除的痘坑,会严重的影响到整个人的外在形象。那么,痘坑的成因主要有什么?生活中,我们又可以采用哪些有效的方式来进行防治呢?

来源:图虫作者:238849359128035353

痘坑这种顽固肌肤问题是不少妹子接受不了的,它的存在确实会严重的影响到个人的外观形象。这些难看的印记让肌肤照样看起来坑洼不平的,那么,这种伤脑筋的肌肤问题应该如何有效的调理呢?怎样合理的改善自己的肤质?

来源:图虫作者:236449408709963218

第一点,为什么会出现痘坑?

当我们肌肤表面的痘痘出现了过于严重的感染现象时,位于表皮深层的真皮组织一旦受到比较严重的迫害,就会影响内部胶原和网状纤维的成长发育,直接形成痘坑或者是痘疤,一般会表现为肉红色。

来源:图虫作者:236385448056988736

第二点,如何有效的缓解都看问题?

1、预防紫外线,防止不看问题泛滥。

只要我们脸上长痘痘留下了一些严重的印记,不管是春夏秋冬哪一个时节,我们都要做到尽可能的避免让强烈的阳光直接照射在肌肤上。

因此,不管是出行还是在室内办公,防晒霜的涂抹与正确使用是必不可少的。另外,一些物理性的防晒措施也要做起来,比如说,在秋冬季如果我们要外出的话,可以用围巾来遮面,如果是在春夏两季要出行的话,可以佩戴遮阳帽或者是撑起遮阳伞,从而有效的抵挡紫外线对面部肌肤上残留的顽固的痘坑产生更大的伤害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902898285728

2、加速代谢,防治痘坑。

小编推荐大家使用患处服务生姜片的方法。浓厚的生姜汁儿,在接触到残存有顽固痘坑的肌肤,能够有效的刺激深层的细胞发生更强的血液循环作用,从而加速局部肌肤的过程,使得留有印记的表皮细胞能够尽可能快速的恢复正常的生理机能,从而避免痘印以及痘坑的不断形成。

使用方法:每日临睡觉之前,洁面之后,把生姜切成薄片,敷在痘坑的位置10到15分钟的时间,然后更换新的姜片继续敷十分钟左右。反复2到3次,以增强姜汁儿的渗透作用。之后进行适当的清洗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58870709937504344

3、加强抗氧化作用,防治痘坑。

像维生素e或者是包含有大量不饱和类型脂肪酸的精油等物质,再涂抹到肌肤表面之后,都可以使得深层细胞对于自由基的抗氧化作用加强,减弱肌肤的衰老速度,强化修复能力,对于局部的细胞进行及时的代谢与更新,从而加速治愈痘坑的进程。

使用技巧:不管是使用维生素e胶囊还是使用各种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的精油,都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既能够避免损伤的肌肤被自由基进一步毒害,还能够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以及其他常见外界污染物的伤害,从而减少色素的沉淀,预防肌肤留下难以彻底清除的疤痕,加速伤口的愈合。

来源:站酷

4、综合疗法,防治痘坑。

将珍珠粉,薰衣草精油以及银杏粉等等常见的具有消炎以及修复功能的草本植物进行调和,制作面膜之后上脸使用,可以起到不错的防治痘坑的效果。

由于选用的材料是安全而又健康的,所以我们可以适当的提高使用的次数,加速痘坑的治愈过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