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很黑怎么办   如何让自己肌白胜雪

2018/11/21 16:1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白胜雪”的肤质谁不渴望拥有呢?然而天生皮肤这么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生活中安全而又可靠的美白方法有哪些?这些有效均匀肤色的技巧别错过,帮你越来越白!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193

皮肤特别黑是怎么回事?妹子们总是对“肌白胜雪”有着强烈的向往,为此总会采用各式各样的手段来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白皙。那么,你了解自己的肤色之所以偏黑的原因吗?如何高效的美白呢?

来源:站酷作者:Marko Marcello

第一点,为什么你的皮肤这么黑?

1、太阳晒多了。

阳光“后生可畏”,虽然说适当的晒阳光可以有效的促进钙离子的吸收,促进长个儿,但是阳光晒多了,对肌肤会产生不可忽视的影响。紫外线对肌肤的长时间的接触,会诱发雀斑等等常见的肌肤问题,使你的肤色越来越黑。

来源:站酷

2、摩擦过度而变黑。

有些人在洗澡的时候特别喜欢大力的揉搓皮肤,认为这样能够清洗得更为干净。也不知道太过用力或者是反复的对同一部位进行揉搓,可能会导致皮肤变黑,这就是我们经常会听到的“摩擦黑变”。

关于这种病症的奥秘尚没有完全的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但是很多专家已经确认,在冲澡的时候用浴巾或者是化纤成分比较高的搓澡巾大力的揉搓自己肌肤的人群,更容易发生黑色素的沉着现象。

3、经常食用一些“美黑”食物。

有些食物也不小心吃多了也是容易导致变黑的,像一些富含铜离子和铁离子的食物不存在这样的弊端。这些物质的存在往往能够直接的或者是间接的参与到黑色素形成的过程当中。所以,在三餐过程当中,像动物的肝脏、核桃、葡萄干儿以及豆类等食物,要有意识的控制自己的摄入量。

来源:图虫作者:263619517837738174

4、药物影响。

长期服用一些药物的话会改变自己的正常,很多医学方面的调查研究证明了这样的一种事实。譬如说,一些镇静药以及抗癌药都会产生这样的不良后果。

5、疾病影响。

不少疾病的存在也可能影响我们的肤色,色素沉淀的现象比较明显。比较常见的有营养不良而导致的疾病内分泌等方面的疾病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263646301253795895

第二点,有效的美白方法有哪些?

1、经常用淘米水来洗脸。

淘米水里面是含有一些具有美白作用的成分的,用这种物质来经常洗脸的话,可以让肌肤变白,而且效果很好。

2、多吃维c含量比较高的食物。

维C的存在能够让肌肤变得白皙,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常见的维c含量特别丰富的果蔬有西红柿,猕猴桃以及草莓等等。另外,常见的一些贝类食物所包含的特有的微量元素也是可以起到一定的美白作用的。

来源:站酷

3、多敷美白面膜。

不管是购买片状的成品,自制一些面膜,坚持服用具有美白功效的物品,可以有效的调理我们的肤色,缓解肌肤暗沉,肤色较深以及肤色不均匀等等常见的问题。

4、涂好防晒。

出门前花个两三分钟仔仔细细的涂一层防晒,为您的肌肤添加一层外在的保护屏障,有效的抵挡外线的侵害作用,坚持下来,你的肌肤自然而然的就能白起来。需要注意的事情是,如果在外面的时间太长,每隔两个小时左右,要注意适当的补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