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美容法 这几个小方法教给你

2018/11/24 16:39:12 作者:U7-lir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见的白醋,其实蕴藏着十分深刻的美容护肤秘密。只巧妙利用,平凡普通的白醋,就可以让你容颜焕发,拥有漂亮肌肤。将白醋运用于洗脸当中,就可以让你的肌肤水嫩哦。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白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常见的,我们在炒菜或者煮汤的时候都需要它。一个看似很平常的白醋,其实是有很多的护肤功效的,相信很多小仙女也知道一些关于白醋的美容的方法,但是可能对于具体怎么用白醋护肤还是有点模糊的。

而如果白醋用的好的话,也可以帮助我们改变肌肤的状态,让我们整个人容光焕发,拥有人人都羡慕的肌肤。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用白醋护肤的几个站方法。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318022614395387943

1.用白醋洗脸。

洗脸是我们每个人每天早上或者晚上都要做的事情,如果在洗脸的时候,用上白醋,长久下来,你就会发现我们的肌肤状态有了很大的改变。首先我们在早上要准备洗脸的时候,可以准备一个脸盆,在里面接上温水,然后将少量的白醋倒进去,一定不能倒多,有淡淡的白醋味道就可以了。

然后用手搅拌均匀,将脸浸入水中一会之后,就可以按照正常的洗脸步骤来清洁皮肤了。这个方法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细腻白嫩哦。但是对于敏感的肌肤来说,一个星期用白醋洗脸两到三次就可以了,太多次数的话容易伤害我们的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318022631575126124

2.用白醋祛斑。

爱美是每个女生天生的权利,但是有些时候,因为紫外线的照射,容易让我们的肌肤长出一些小斑点,这样就不怎么好看了。如果你也有这个苦恼的话,可以试一下下面这个方法。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是白醋和白术。首先,我们将白醋倒在一个瓶子里面,然后再将适量的白术也倒进去,然后将瓶子密封起来,等待一周之后,我们就可是使用了。

我们可以用棉签蘸取少量的液体,然后让它涂抹在有斑点的位置,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斑点的颜色会淡很多,然后再坚持这套时间之后,你就会发现,斑点消失了。

来源:图虫作者:247542098039144711

3.白醋爽肤水。

我们的白醋还可以制作爽肤水,从而起到嫩肤的效果。首先,我们要准备白醋和甘油,白醋比较推荐的是上海白醋,甘油则比较推荐凤凰甘油。将它们按照2:1的比例混合,以后就可以按照涂爽肤水的方式均匀的涂抹在肌肤上。这个方法可以很好的减少我们脸部肌肤的黑色素沉淀,一段时间之后,你就会发现皮肤光滑白净。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36170834388

4.白醋祛痘。

白醋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用白醋和纯净水以3:1的比例混合以后,在早上洗脸的时候,轻轻的拍打在脸上,并且要将整个脸部的肌肤湿润就可以了。我们也可以用这个比例的白醋水来洗脸。坚持这个方法一个星期之后,你会发现痘痘不怎么长了,而且痘印也在慢慢消退,而且毛孔也没有那么粗大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812772

白醋在生活中还有很多的作用,例如抑制头皮屑,今天就不在这里一一讲解了。护肤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要坚持才可以看到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