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小黄脸怎么办 脸色暗黄的4个原因和调养方案

2015/11/25 15:59:24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素堆积形成的暗黄肌肤,说明平时不注意防晒,而且脸上或是手臂上的肤色都呈现出不一的肤色。由于紫外线的长常曝晒,皮肤角质层受损到损伤,皮肤表面也粗糙,脸色……

女性脸色发黄的原因是什么?要怎么调理才能拥有好肤色?让我们先找到脸色蜡黄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再进行内调,相信很快你的肤色就会恢复气血,变的白皙红润。

脸色发黄是什么原因教你怎样调理肤色
脸色蜡黄的原因1:黑色素过度生成
黑色素堆积形成的暗黄肌肤,说明平时不注意防晒,而且脸上或是手臂上的肤色都呈现出不一的肤色。由于紫外线的长常曝晒,皮肤角质层受损到损伤,皮肤表面也粗糙,脸色也显非常不自然。
调理方案:由于黑色素堆积造成皮肤暗黄,需要一年365天不间断的防晒,阻绝外界的一切有可能伤害肌肤的可能性。同时还需要每天服食维生素C的饮品或是颗粒,饮食方面应该多食紫米、黑米和西红柿等美白食物。
脸色蜡黄的原因2:角质氧化
自由基造成皮肤老化,角质层被氧化而呈现出发黄没有光泽的脸色。造成角质被氧化的原因,包括生活中的电磁波、电脑辐射、抽烟、睡眠不中,它们都会让自由基发了疯般的生长,氧化角质层。
调理方案:由于外界因素造成的角质氧化,需要多食增强皮肤抵抗力的食物,如蜂蜜柠檬水,可以抵抗辐射和紫外线,同时也需要在皮肤上抹上一层隔离霜或是防晒霜,每隔4小时补涂一次。若是因为自己的生活习惯或是作息而造成的角质氧化,则需要改变自己的不良习惯,给皮肤一个喘息的机会。内调吃维生素E,可以是颗粒保健品,也可以吃些天然的蔬果,如南瓜、坚果类及肉质品、香焦等,可以有效抑制自由基的生长,是天然的抗氧化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