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克头男生长发发型 标新立异就得选这几款

2017/12/9 15:3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朋克不只是摇滚乐的一种,更多的是代表了一种反抗“正常”社会的独立精神。现代人更是将朋克精神融入到了发型中,这篇文章来带大家看看朋克范的发型。

随着新浪潮的不断侵袭,人们对总是西装革履的审美产生了厌倦,也希望表达自己对社会的不满,故此朋克元素就此产生。

朋克的代表就是要摒弃过去传统的正式严肃的风格,借此挑战新的,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所以朋克表现在时尚潮流中就是一种强调视觉的冲突感,加上朋克结合了哥特的暗黑,摇滚的金属感,而现在的朋克更容易被大众接受,原因是现在表现朋克精神时更注重精神的表达。

现在的朋克发型也没有过去那么随性。一般的朋克发型分为短发和长发,讲究个性解放,自我表达。短发两侧剃掉,中间的头发向上竖起,也有卷发堆叠得样式。而长发也和短发相似,两侧的头发尽量剪得很少,头发集中在中间,向上竖起或堆叠,一般是要进行定位烫才能形成。

朋克长发发型讲究解放自我,而这个解放自我多有一种标新立异的意味。长发发型的主题就是乱,不受刻板僵硬的审美所束缚。不仅可以利用定位烫的手法,在色彩上也多选择出挑诡谲的颜色,蜜糖色,红色都是很好的选择。

其实朋克发型本身能够对脸型有很好的修饰作用,它可以拉长脸部线条,凸显出立体的五官,不仅仅止于表达朋克精神。朋克发型搭配帅气的皮夹克,金属质感的着装,加上朋克黑框眼睛修饰立体的五官,这种风格在摄影作品,时尚杂志上能呈现更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