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去黑头的方法    按摩手法是关键

2018/2/15 12:5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油在护肤流程当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利用它可以轻松的卸掉残留在我们肌肤表面上的种种彩妆产品,防止对肌肤造成一定的侵害。你知道吗,利用它还可以清掉黑头。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在卸妆油里面包含了大量的只溶性的超级微小的分子,这些物质可以完全的包裹住我们皮肤代谢出来的皮脂以及油垢,从而进一步将它们完全分解掉。因此,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有效的去除毛囊中的黑头,并且预防他们再次产生,从而达到净化肌肤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利用卸妆油来高效地去掉黑头的具体方法是怎样的呢?

我们主要通过按摩的方式,来达到这样的目的。首先,我们需要做的是用温水洗干净脸。注意水温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特别是对于一些敏感性皮肤的妹子们来说,水温控制在30℃是比较适宜的,不会刺激皮肤出现一些过敏现象与过敏反应。

第二步:准备一块干净的毛巾,在40°左右的热水中浸泡一段时间,然后把它拧干,轻轻地敷到脸上三分钟,在这个过程当中,毛孔会慢慢的打开。

第三步:取下热毛巾,然后在黑头肆虐的地方,比如说鼻翼两侧,涂抹适量的卸妆油,用我们的指腹以画圈的手法来进行一定得按摩。按摩的时间需要持续六到七分钟,接近尾声的时候你就会看到有一些代谢废物被慢慢地推压出来。这个过程可以反复操作两到三次。

来源:图虫作者:57458355962253906

第四步:准备一些温水,然后选用温和的洗面奶将脸上的卸妆油清洗掉。防止它长时间停留在脸上,出现过分溶解油脂的现象,破坏水分与油层的平衡性,甚至伤害到我们的角质层结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